おはいよう ! 日本~ 元気ですか !? 


今天的行程安排: 築地市場 + 銀座 +上野阿美橫丁 + (同場加映) 秋葉原...


 



一夜的好眠  元氣飽飽~~  走行程的第一站 ...


讓我流口水的  築地市場~~  那裡的海鮮飯在等我~ 


同學  快 !!  我快等不及了  快走吧 !~~  


 


ㄚ~ 忘了介紹上圖 ..


這是飯店  電梯間  17 樓  所望出去的景色喔~~


天空好籃  心情好好~~


 


 



昨晚  沒發現 !?  白天的大樓群  竟然這麼優 ~~


 


 



調遠調近  都好看 ~  日本的天空果然跟台灣不同 ~~


問我哪裡不同 !??  你應該也清楚  台灣的天空有一半的時間是  灰  的....


 


 



昨晚  的人聲鼎沸  今早的... 嗯... 不會形容啦 ! 


 


 



東京的氣溫比台灣低  怕冷的我  卻不覺得冷~


 


 


 



是真的不冷 !  帽子  圍巾  只是造型用.. 哈...哈....哈.....  


我只穿三件  長T + 短T  及外套 ~~


 


 



新宿站  就在飯店附近  真的很方便~~


(懶的走太遠的我  是真的方便)...


 


 


 



站前廣場及出入口 ~~


 


 



 


 


 



回頭望  還可以看得到飯店ㄛ~~  咖啡色那棟 ~


 


 


 



自拍時間  應該說是  什麼時候想拍就拍 ~~


紀念嘛 !?


 


 


 



帥氣  蟀氣  真蟀氣 !?  蟋蟀的蟀 ...  


 


 



繞過天橋  跟著同學走就對了! 


有點不好意思  這次找車站找路  我一點也幫不上忙 ~~ ごめ !ごめ !


 


 



 


 


 



我們決定搭  都營大江戶線~~


 


 


 



找到了 !  第一天  同學跟我說  要怎麼搭  怎麼搭.....


說實在話  我真的  霧薩薩 ~~   


那種  眉角  我還抓不到~~  別跟丟  才是王道  對我 !  呵~~


 


 


 



買票 嘍 ~  我又一陣頭暈 .....  


同學說  不難  試一下就懂~~


 


 


 



我們利用  都營地下鐵  及  東京メトロ  兩公司  買一日卷1000丹 走透透 ~~


果然  很好用  轉站換站  真是賺到 ~~


 


 



上車了 ....  兩張浮腫的臉  希望沒嚇到大家 ~~   


 


 


 



車箱內  (星期日 沒上班族  所以車箱很空) ...


依我的觀察  睡覺  聽音樂  玩手機  看書  看報  放空 ~~~


還有我  偷拍他們 ~~  哈哈 ...


 


 


 



同學  叫我看吊環  覺得很奇怪 ! 想說吊環就吊環  怪在哪裡 !?


唉呦 !  害羞 ~~  怎麼是  浣腸藥 還寫明  越早使用效果越佳 ~  


是真奇怪 !  不過跟我們的公車站牌  上面有  抓猴  也不相上下~~


 


 


 



瞎米 !  還有卡通美女拿著  浣腸藥 ....


你看她  好開心喔 !~~~  嘴巴也張很大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