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行前我就有預感  我的雙腳 ......  可能會廢掉 !!  ><"  ?? 


可是  沒想到  竟然  腳踝痛到快不能行走~~


是不是該  租個  拐杖或輪椅之類的 .......  好悲哀ㄚ!?  


 


還好  /休足時間/ 買得早~


這是我每天  晚上  貼著睡覺的狀況~~


在貼之前  三不五時  酸痛藥膏  也是不離手  拼命的給它  擦上去


 


 



早上  出門前也是貼著  ~ 卡特凍 ~  才能安心  跟著  趴趴走~~


 


真的  不能  牽拖  也不能  怪小怪鼻....


必須承認  我不是  勇腳組 


同學  跟我走一樣的路  拖的行李也不比我輕


只好  忍著牙  不敢吭聲 給它拼下去~~~ (其實一路上  也哀唉叫了好幾次啦 !!)


會在同學  的背後  狂叫 (小聲地 ...)  ~ 走 ~~ 慢 ~~~ 壹 ~~~~ 點 ~~~~~


太大聲怕被招白眼 ....


 


 


 



(痛到  臉  都  皺起來了 ~  走起來會聽到骨頭  咖  咖  的聲音)


早上  下床  每走一步  我是用 / 稱 /的~~


同學  笑說  這是何苦呢 ??  來這花錢找罪受 ~~


唉 ~~  說的對 !  ( 兩個傻瓜  大笑了好一會 ....)  


偷偷  洩秘一下  ~~


同學說  他腰酸背痛  我說  ㄟ~ 怎麼會 ??


原來  他說  走一整天下來  他都挺直腰桿收小腹 ~~  所以  會 ~~  酸 ~~ (笑 )


腰背還是要 貼藥膏 ...  呵呵呵 !!  ~  


(還是  不能不認  老 ... )


 


這次的自由行  多麼愉快ㄚ !!  終於  步輪走完了~~


心得 是~~  得趁  還沒  老  之前 多安排幾個行程來走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