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考的旅遊書)


 


優~~呼~  !!!   高興  也可以轉圈圈 ...  那就給它 轉   一   大  圈~~


直到  頭暈吧 ?!     我要去日本了~~  


日本行  (竊喜... )  在  計劃  趕不及  變化 的情形下  !!   終於  塵埃落定了~~~


之前  我跟同學嚷嚷了好多次  無論如何今年秋天一定要去日本賞楓~~


同學也讓我再三地洗腦轟炸下  答應了這次的邀約


(今年5月他才去日本回來)


.....................................................................................................


行前  雖然轉折了好多  彎 ~~ (家人的健康及工作等... )


深怕  同學好不容易答應了 ...  而我卻不能成行 


那就太對不起了  且當初還是我邀約的....


不過  " 大丈夫 " (沒問題) 已經  雨過天晴了  希望在日本的那些天也能


好天氣  好心情~~


 我看我也來做個  晴天娃娃 吧 !!?? 


 


 



(行前計劃表 ... 行程景點 及 想吃的美食  グルメ )


 


有人說  旅行是從計劃就開始的 ....  確實如此 ~~


那顆  心  會因為行前景點規劃而飄到日本去~~


臉上還會不時地微笑上揚呢~~ 我  是說我啦 .... ^_*~   


真不曉得在高興什麼 ~!!!  再說又不是第一次去日本 (哈哈~) 


................................................................................................


團員  只有二枚 ....  我 和 同學


同學笑說  不會日文的他  要當導遊帶我遊東京~(自由行去了好多趟)


而會日文的我  當翻譯....  真是奇怪的 兩枚旅遊團~


(我去了二趟日本行  卻跟團 ...  其中一次還是跟他家的油漆工會)


 


 


 



(旅行箱  已經備妥了  將採買的空間留下來)


 


說起來  確實好笑  哈日的我  之前去只有蜻蜓點水式的 (問倒油)~~


走馬看花無法深刻體會日本的當地文化  有點遺憾....


此次一定要好好的實際體會一下嘍 !!


等我回來再好好寫下  遊記吧 !?     續待 ~


(去 回  都搭  美國聯合航空  UA-0838    UA-0837 )


去程  11月20日 (六)  10:35  出發  桃園     14:25  抵達  成田


回程  11月26日 (五)  18:20  出發  成田     21:30  抵達  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