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都是帶著沉甸甸的 筆電 去跟客戶作一些作品的簡介


直到上次 /凸槌 +丟臉/.. 無法開機後 


終於決定  是該淘汰換新的時候到了~


 


 




逛了 3C 店好幾回一直在 10寸 12寸 14寸之間猶豫


因為我想要  重量輕一點  螢幕小一點  價錢少一點


在幾番考量後  決定12寸這台了  下單購入


 


 


 




銀色的外表  毛絲面的紋路  很現代感  而且重量很輕


以後我這瘦弱的體格 (其實是痴肥) 也可以減輕肩膀不少的負擔了~


放在同一個包就可以了~~


 


 




同場加映  這個我愛不釋手的新相機 T99D 限定機款


兩三個月前  在奇摩看過後就被這外形  深深的吸引著...


心理想著說  這傢伙我要定了~~  


也終於在我不棄的追問下  在這次購買筆電的同時~ (台中只剩這一台)


=殘殘=給它 敗下去了~~  


我很怕下次再來就什麼都沒了  那我一定會後悔不已


 


 




編織的外表  好有質感也好都會ㄛ~


加一條側掛繩 


重量也一樣輕巧  出國方便攜帶~~  


 


 




觸控介面  說明非常簡單~


我原本一直對觸控式沒什麼信心  直到我的一指神功


點來點去的同時  發現真的很好用~


對了~~  它有幾個功能 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1,  它有柔膚功能鍵  原本坑疤的臉照起來後全不見了


變得  股溜  股溜 的~


2,  反過來自拍時也只要一個按鍵  不用食指去按  就可以自拍了


這樣就可以避免在按下去的同時去震動到~


3,  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  微笑模式 ..  當鏡頭反過來要自拍或拍對方


只要它偵測到  人臉 有微笑的表情  它就會自動拍下~~


聰不聰明 !? 太神奇了~


或許是我大驚小怪 或許其他相機也都有這種功能~


就當做我的無知吧  !!!! 


 


 




這是它付加的  相機外殼  也是編織的很有質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