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的中秋  在我們家的烤肉活動已經息火二.三年了


今年的中秋當然也一樣....


沒想到街上的烤肉香一直纏繞著我不放


趁著中秋當晚  想說家家戶戶在烤肉...  那烤肉店應該會冷清或沒開店才對


抱著辜且一試  騎去看看嘍~~


ㄟ...  好里加在  有開耶!!


當我要下手拿時  老闆娘  用極大音量喊了一聲~~


說 :  還要 2 個小時喔!! )))))).....


哇哩勒~~  馬上收手...


失算 !?  我看下次再來吧 !  真沒耐心等下去....


 


 




說給同學聽  也嚷嚷了想吃烤肉好多回


可能同學也被我這麼一說  吞了好多口  口水...


終於邀約成功了~~


 


 




我們選擇在台中精誠路這家連鎖店~~


因為早到所以沒什麼人  空間氣氛都還不錯.....


 


 




服務員幫我們烤牛舌~~


說到這  我不得不說  服務員太過熱心  也讓我們造成些許的困擾~~


想要說個八卦什麼的  他們會不時的湊過來  打斷我們的談話


說要什麼服務嗎?!  我們是害羞的人  臉上不時的出現三條線.. ></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2.gif"


 


 




如願以償了  但說實在吃得有點不自在


我們共同的想法是  下次選別家吧!!


還有  他們家的食材每項都是單點


而且  都  不.. 便...宜....  


 


 




桌面這些以外  還有再加點一些~~


我們三個人  共吃了 1610 元(含10%服務費)


以 /質  跟  量/ 來說沒有物超所值


也沒有吃飽...


只能安為慰自己說  剛剛好就好  有吃到就好....


多卑微的想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