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曾因為無聊  騎車從南屯區沿著鐵路旁騎到北屯區  太原火車站~


一路上像是在探險似的  發現了一處好大的  ~跳蚤市場~


這是  東光跳蚤市場吧 ! 


 


 




禮拜六的早上  因為不用上工地  多了一天假日


安排此地  再次造訪瞧一瞧~~


假日期間  還蠻多人會來這兒  尋寶喔~


 


 



這個市集很大  很有得逛~~


來這兒的  撇步  就是不要穿太好  越普通越好~


 


 



你看  連騎自行車都會抵擋不了  牽進來逛了~~


 


 



連現在超夯的魔術攤也是不能錯過擺攤的機會~


大人小孩都會停下腳步  駐足一下


連我都有點蠢蠢欲動想要玩一下呢~~


喔 ~  對了....  


這裡  形形色色  奇奇怪怪  的人都有


所以來這我覺得還是要小心一點


最好是結伴  不然像是錢財之類的一定要顧好~~


 


 



 


 


 



不論是新的或中古的都有在賣~~


喜歡慢慢看  慢慢找  還挺有趣的  只要你不在乎它是中古或是有人用過的~~


還有賣一些小孩不宜的情趣商品  真的大剌剌


就擺在超明顯的位置...  害羞~~


 


 


 



你看!!!  超  /嚇克/  的 .....   


連出家眾也會來  尋寶~~


 


 



其實  今天來逛這  我超害怕的~~


怎說呢 ?!  如果存逛  尋寶  當然天經地易 ....


但  當我決定要拍一些紀錄時  逛起來就有點不安~


因為  這裡  的大哥好像及店家  臉色有些並不怎麼友善


怕拍到不該拍的  或是它們不喜歡入鏡什麼的


還是看到我在那拍什麼  他們會有些警覺心


所以  我拍的特別小心~~


還是存逛逛就好~~


....................................................................................


星期日從彰化回來的下午  已經  =度咕= 了好一會~~


想說  再不出門晃晃  就要天黑了~


打起精神  出門騎車亂逛吧 !~~~~


 



來到大隆路  诶~~  那邊在作啥!


好奇  停車瞧瞧吧~~ (回程補拍的..)


 


 


 



市集是在精明一街大隆路上~~


 


 



有封街  在兩旁綠蔭下  還蠻愜意的~


心想  阿~~  來對了~


 


 



整排  人潮不多  但我覺得剛好


是舒適的尺度  人與人之間  城市散步空間剛剛好的距離~~


 


 


 



園道內很多輛ㄅㄨ  ㄅㄨ 車..  是賣吃的


熱狗漢堡及咖啡之類的  滿街飄著香味  還有街頭藝人的音樂聲~~


 


 



晃了一圈  其實不會吸引我去駐足ㄋㄟ.....


說是  創意市集我覺得有點太牽強  不如說是  飾品攤


賣的是以女性居多  90%以上  但也對啦~~


本來  消費能力就是女性比較強  是不可否認的~


 


 



 


 


 



找個地方坐下來  聽聽現場演唱  真是不錯~~


既悠閒又愜意~~


 


 



連放三張  有關這小朋友與外國歌者的照片~~


當我坐下來欣賞的時候  被這畫面  吸引住  且好奇  是發生什麼事~~


這位小朋友站在他面前聽歌  好一會兒~~


一點都不會怕  好佩服他ㄛ! 


心理正想著~~


 


 



唱完拍手  接下一首  小朋友轉身~~


诶~  奇怪了  怎麼回事  我的眼光跟著掃過去~~


歌者  眼神也跟著撇過去   究竟~~~


 


 



原來  他拉著他媽媽  來前面


要了  零錢  是要給這位外國歌者  獎賞


喔 !  懂了....  很棒的小朋友


叔叔給你  拍拍手 ~~   


了不起阿~~


 


 



坐著聽歌  人潮稀稀嚷嚷  反正不趕時間


前方的日式紅豆餅香味  從剛才就一直干擾著我的嗅覺~


一直叫我掏錢  終於抵擋不了誘惑~~


還是買個解饞吧 ~  


 


 


 



排隊是必要的  因為老闆說要等二十分鐘~


為了 不虧待自己的胃  只好等了~~


 



還是剛剛做好的好吃  抹茶紅豆  也有爆漿的感覺~


香得很~~  都流口水了~~


還是趕快咬一口吧~


 


 



順帶一杯 夭壽貴 的養樂多冰沙~


買了之後才後悔 ...  50元一杯  真不值得~


算了  算了  喝都喝了~~


15元的抹茶紅豆車輪餅加一杯飲料  65 元....


下次得先問價錢 ...  貴森森  難怪不敢標價錢又沒分大小杯~~


 


 



天色已暗下來了~~


自從  中秋  過後 無論溫度及天色都以進入秋天的時分


秋冬  是我很喜歡的季節  感覺很快又要過一年了~~


是好是壞呢 ?!!!!! ...............


 


 


 



補拍幾張  華燈初上的市集~~


打道回府了~~~


................................................


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市集  讓我在前後天逛過


確實不同的性質有不同的客群 ...


那種份圍  及  客層訴求有很大的差別


靠各位自己去體會 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