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算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明天一早的飛機~


第一個景點  船之博物館~~


 


 



依外觀  算是簡潔一派日本愛用的風格~~


 


 



可能我們是第一組團客  周遭顯得冷清~~


好像沒什麼人氣~~


其實  我想太多  真的只是我們較早到而已~~


 


 



 


 



我記得  我們在這裡挖  珍珠 ...


可以帶回來的~


ㄚ~  想起來了..  小小的一顆  還收藏在抽屜裡呢!


好像也在這邊  耗了老半天就是要在附近用餐~~


可能  在日本吃他們的餐盒及食物


有些  歐巴桑  們已然有點受不了了  就有些抱怨~~


餐餐有生魚片  她們無法忍受....   我倒是吃的很開心呢~~


因為  人出門在外不就貪圖  ~吃一仔止夭娘~~


 


 



所謂  船之博物館  當然就不能少了  船~~


所以  船的歷史  船的演進  就在這博物館內


有興趣  就可以窺探究盡~


 


 



 


 


 



 


 


 



我說  同學阿!!  你還真會擺 pose 你麻 教教我~~


 


 



接下來  我們得等船班  要出海看  浮在海面的造型島嶼~~


看我們時間多浪費  沒事  被偷拍還不知道~~


 


 



認真的看船班及簡介~~


 


 



捱~~  這張也是 ...


我記得  說好互拍  但 ... 我總覺得同學幫我拍  後腦杓  拍的很多張


他會不會覺得我正面真的見不得人阿 ?!!~~  


 


 



岸邊周圍拍幾張吧!!


捱 ~  這也有海盜船ㄚ~~~


 


 



 


 


 



上船出發嘍~~


 


 



 


 


 



所謂  九十九島  並不是真的只有九十九  而是代表很多島的意思~~


其中  我對這個島最有印象了 ~~


因為  它像極了  潛水艇 ~~  是不是 ?!!


 


 



然後  我們又一路拉車回市區~~


就來看看我喜歡的街景吧~~


 


 



 


 


 



 


 


 



這個  柳橋市場  我曾在它們的電視美食節目看過~~


現在被我無意間拍下來  覺得很新奇~


 


 



 


 



 


 


 



隔著車窗又沒有防手震的舊相機拍下的照片


真希望 各位不要覺得是一場災難才好~~  


 


 



 


 


 



 


 


 



 


 


 



已經到了  三越百貨了~~


 


 


 



 


 


 


 



 


 


 



 


 


 


 



就在眼前了~~


我們只有  45 分鐘的時間可以自由行逛這一大區~~


不是只有我和同學抱怨而已  那些消費驚人的歐巴桑


這時間怎麼夠  怎麼夠啦 ~~


從歐巴桑  的口中一直聽到  時間不夠  氣死人啦!~~~


不管啦 !  只有往前衝  爭取時間了


爭取時間少抱怨一分鐘就賺一分鐘~~  衝吧!!


誰叫你要跟團  這就是跟團的宿命ㄚ~~~


 


 



趕快 ~  時間不多  衝過地下街


我和同學  職業病又犯了  街景商店  快門也沒停過~~


 


 



就是那麼新奇不一樣  怕是少拍了什麼~~


 


 



九州  的夜間特色就是  =野台=....  它就等於我們的路邊灘~


 


 



我們剛到的時候  完全感覺不到這一整排會是  野台~~


乾淨的不像話  忽然間在眼前  確實讓人嚇一跳~~


 


 



無緣在這找一家用餐  真的很  殘念~~


 


 



拍個照  過過隱也好~~


我們兩也不輸那群歐巴桑ㄡ~~


大小包  也不手軟買得挺高興的~~


 


 



當晚  我們又回到第一天的海鷹飯店住宿~~


 


 


 



趁對面的  mall 還沒打洋  夜色也不錯


就不要錯過  可逛的時間~~


這一刻  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也特別趕~~


 


 



人潮已退  打洋的時間也特別準時~~


真不像我們台灣  11.. 12 點  甚至凌晨還有得逛~~


這一點  日本得學學我們~~


 


 



五天的時間  確實不夠  該是乖乖回台灣的時候了~~


 


 



來到機場  又得比較一番 ...


艾~~  我們的國門又輸人累累~~


無奈阿!!!


 


 



日本九州之旅  終於記錄完成了~  


下次的旅行遊記應該不會拖延到不知怎麼 po ~


也不會讓人覺得好多年前的遊記  又有誰要看 ?!~~~ 


.....................


用最簡短的字句  記下美好的回憶  總是好的~~


是吧 ?!~~


 


...........................................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