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我們是住在園區的飯店的   如上圖


當晚發生了一件  糗事  在我身上...


話說  因為下雨的關係而取消花火表演


無聊之際  同學邀約到周圍晃晃拍一些夜景吧~~


二話不說  趁雨停  趕快....


當逛完回來時  已到了飯店門口  剛好聽到二.三位日本眉妹在譏哩聒拉


很大聲的在聊著天  我高興的回頭想要瞧一瞧她們的長像


結果  回頭還邊走  不留神  有水泥立柱  高度


約在我的重要部位處 ...  被絆倒了~~  (上圖門口的立柱)


(我整個人倒栽蔥  撲倒在地上.. ))))) 


此時  同學在旁邊沒把我扶起來  還  笑的很大聲~~ 哈哈哈~~~


當時真想挖地洞躲起來  因為....


我隱約聽到  她們也笑的很大聲~~~


哇~~  好想哭ㄛ~~~


還好是晚上  她們沒看到我的臉~~~


 


 




飯店大廳~~


 


 



 


 


 




 


 



 


 


 



房間還蠻寬敞的  比想像還大~~


 


 


 



當晚我們是撐傘走到園區外  佐世堡餐廳吧!  有點忘記了


就為了它 (食べ放題) 吃到飽...


大蟹腳  難得吃得到  怎能放過呢!?


不吃到撐是不行的  感想就是一個字 [ 爽 ]....  哈哈哈~~


其他的菜色  我完全不看在眼裡~~


 


 



白天  終於放晴了  心情整個大好


忘卻了昨晚的  ㄙㄨㄟ 事~~


忘掉吧 !  忘掉吧 !!  就當做沒發生過~~  自認為....


 


 


 



無奈  才走出飯店門口...


同學又大笑了起來~~~


看來  昨晚不是作夢  是事實  我止不住他的嘴阿~~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應驗了這句話)


再次  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清晨沒什麼人  倒是可以拍一些沒有閒雜人的照片~~


 


 


 



沒人的商店街  早上的廚窗~~


 


 


 



 


 


 



 


 


 



與同學合影 (笑的很大聲的那位) ....


 


 



沒人的街景~~


 


 


 



 


 


 



 


 


 



我聽說這幾年也因為金融風暴的影響


它們苦撐  好像也換了老闆


但我要說的是  這園區雖是以靜態的較多


但也不失為一個度假悠閒的好地方~~


加油~~ 好嗎 ?! 


 


 



風和日麗~~  陽光普照~~


四月天的日本  清晨  雖有薄陽但還是稍有涼意~~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風景  很像明信片


置身在其中  心靈真的很不一樣


有點不想回台灣工作~~


 


 


 



 


 


 



晃了一大圈  用完早餐  悠閒的享受庭園的花精靈~~


等待集合  往下一站  出發~~


 


 


.......................................................  未完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