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沒去過荷蘭或來過這兒  豪斯登堡  的人


一踏進來一定會被一進入眼簾的建築給嚇到~~~


好震憾阿 ! 好龐大阿 !


 


 



轉進來入口區~


 


 



果然  荷蘭嗎~~  不外乎 ...  一定要有風車


它不是只有孤單一座而已喔~ 


還蠻多座的  果真不是騙小孩的...


 


 



當初  要來也是因為這是一整座園區  又有運河


心動之於才成行  那就接受  接下來的震撼吧~~


 


 


 



當然  有來過的人  就不會像我一樣


初次體驗這麼興奮了....


 


 



當天的天氣一直不好  很擔心會下雨~~


還好到晚上前我是白擔心了~~ 


 


 



我們搭著遊艇  延著運河遊園區一圈


 


 



每個角度  都有不同的風情  真的美的像畫~~


真的  只可惜  陰天~~


 


 



你還會發現ㄛ~ 


ㄟ .... 四周都沒有電線桿 內...


也沒有不相干的建築物  可見他們真的很注重這細節~~


 


 


 



 



 


 


 



 


 


 



 


 



上岸了~~


 


 


 



這是我們這一團   歐巴桑  團


年輕的沒幾位  我和同學跟他們真的格格不入


年輕美眉也不漂亮又擺臭臉  唉~~


ㄛ~~  不能小看這一團的歐巴桑團  她們俗到爆的力量很可怕~~


 


 



中庭水池~~


 


 



 


 


 



 


 


 



阿~  我看到那支  過鹹水的雨傘了


真是辛苦了  沒想到你也入鏡了...


 


 


 



作做的留念一下~~


 


 


 



這座城堡  讓我殺了不少底片~~


 


 


 



 


 


 



這是園區最高的塔  待會會上去眺望一下~~


 


 


 



 


 


 



 


 


 



這廣場還蠻大的  很有浪漫的fu~~


 


 



 


 


 



 


 


 



 


 


 



 


 


 



上最高的塔嘍~


 


 



 


 



幾乎整座園區都可看盡  盡收眼底~~  


 


 



天色一直覺得不好~~


可是導遊說晚上這區會有  花火  表演秀~~


如何是好~~


 


 



 


 



果真  我擔心的成真了~


晚上取消花火秀  好可惜喔~~


 


 



各角落  都擺放怖置著  花景


 


 


 



當然  鬱金香是絕對不可少的~~


若是來到這看不到鬱金香  那不就白來了~~


 


 



 


 



接著我們來到  好像是荷蘭王室的建築參觀~~


這排樹林  閒晃中還挺有置身於歐洲的 fu~


 


 



 


 



 


 


 



後院的造景  讓我想起  小丸子裡面  花輪君的家~


不時後面會響起優雅的背景音樂~~


 


 



 


 


 



 


 



我還記得  我們好像還參觀了  泰迪熊 的博物館


這一隻  好像是全世界最大隻的~~


 


...............................................  未完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