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媒體得知這一家餐廳是在台中後  我就一直在注意..    到底在哪 ?! )))))


告訴一樣是美食同好的同學  我一定要找到 (好大的決心喔!... 呵)


 




很幸運的  媒體第二次報導時  就很注意~


果真讓我認出  就在附近  雖沒太大把握~~ 但應該就是 .. 


去探了地點後  有點迫不及待隔天馬上邀約~


希望它的好味道  能讓我吃到  心兒  也可以高興的  轉圈圈~~ 


 


 



進來坐定後  先送來  氣泡水  喝起來稍微苦苦的....


 


 



菜單 ~~


選定後  等上菜的同時  先來看看  外觀及裡面的裝潢吧!


 


 



它的地點  在  文心路四段 與 昌平路口~~  很好找...


 


 



 


 



入口大門~ 黑框  銀色花板編織門~~


算大器~~


 


 



進來後玄關~~


 



走氣氛路線的  有點 =暗眠蒙=......


放心  不至於 看不到路~


從裡面看出去的 view 也是走 日系 的風格


與食物很一制~~


 


 



 


 



 


 



第一道  小鉢  蟹胡麻豆腐~


答~~ 郎   前菜之一  用氣化碳什麼的..  (乾冰類) 遇水就會冒煙~~


哇~~  目眩神靡..  認定它是耍特技的.....


蟹肉棒上面  黑黑的那一小坨  是很貴氣的什麼  魚子...


阿! 魚子醬  啦!!!  小到有點看不出來


有創意 ...  味道各別分開~


 


 


 



第二道  沙拉  田園野蔬沙拉~


這是我點的  兩側是不同味道署泥沙拉~


這道整體說來  普普~~


 


 


 



同學點的  酸辣海鮮沙拉~


 


 



這一道  是  時令招待~


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上面是  南瓜  而下面包著肉丸


味道還不錯~~


 


 


 



第四道  主菜強肴  軟殼蟹肉堡~


盤飾  很漂亮  味道很不錯 


乎~  乎~~  藏在心裡的舞者  起來轉了  兩圈~~


高興程度不算高...   但很有想像空間~~


旁邊像艘船的沙拉  酸酸的  不敢吃 (存粹個人感覺)....


 


 



同學點的主菜是  炭烤牛排~


味道如何  我忘了問~~  值不值得起來跳舞轉圈了?! .....


 


 


 


 


 

中場  招待  時鮮醋飲~ 

這個過場的醋飲  很高招  讓舌頭的味蕾清清~~


ㄟ~~  喝起來怎麼有海帶絲~


正在疑惑的同時  同學突然冒出一句話:{ 會不會從  魚缸  撈起來的 }


當然不可能~~  大笑了好一會...


不過  話說回來  這醋飲  倒是會讓我起來想跳舞ㄛ!!!


 



 


 


第五道  食事  鰻魚壽司塔~


這一道  我就覺得不怎麼樣了~~


鰻魚跟飯之間  又是沙拉夾著  味道不搭~~


真的  存粹視覺效果~~


 


 



同學點的  鮭魚炸飯團~


聽他說  味道還可以~~


 


 



第六道  湯品  牛肉山藥盅~


這一道湯  真的要推薦了  好好喝  很鮮甜


一喝入口  我心很癢  馬上彈起  跳起論巴了~~  


真是 =凍賣條=  轉了好幾圈~~


 


 


 



第七道  お菓子  芒果日出~


當初  就是為了這道 =荷包蛋=甜點  被吸引而來的~~


會以為  甜點送錯了~~


蛋白是耶汁  蛋黃是芒果  淋在上面的是巧克力醬~


它是用特殊的方法  作成的  


 


 


 



是芒果汁沒錯~  味道很搭  很新奇~


算是值得試試的店~~


 


 


 



同學點的是  雞蛋布蕾~


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道甜品ㄛ!~~


 


 



 


 


 



最後  我們各點的飲料是  蔓越莓綠茶及榛果拿鐵


作為這次  貪吃鬼的 END  ~


整體上  以新奇新鮮為主  以老饕的水準是有待加強的


但以一般老百姓  花少少  銀兩  是值得的


聚餐是可再去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