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桌  正面對著  西面且坪數小到 2坪 不到~~


前陣子也掛上了  遮光布窗簾....  不然的話  我看得要長年塗美白霜了


而會換辦公椅  也是被這  夏天的熱浪嚇壞


我也從傳統的電風扇換成了  水冷風扇機(可加冰晶塊) 那種~~


但 涼度有限  為了讓風從背部也可以涼上來


那就  開落去~~  (辦公網椅是我的新選擇))))  .....   哈!


 


 




我只買一張而已喔 ! ~~


昨天  衝去  特力屋把好久前相中的網椅搬回來(1350 元)


且快速的組裝好~~


台灣產地  讓我安心不少 ..   (這是愛台灣啦 ! ))))....


之前新聞報導說  對岸的油壓式辦公椅  一壓把一個人屁股炸的開花~~


ㄜ ~  聽了  真是嚇死人~~


 


上面那張在我坐的得意舒適的  當晚....


我去了家樂福逛的時候~~  唉呀 !?


當下  我後悔了~~


太早買了  我看到這一張椅子我更喜歡 ..  >=<"


怎麼辦~~  而且好像較 便宜 ㄋㄟ.....


拿去退  拿去退  昨天才買的決對可以  退 ~~


今早  9:30 一開門就去退貨  然後~~


再殺去  家樂福  扛了這一張回來~~


 


 


 




有什麼不同嗎  !? 


只在於兩側多了=手臂=


當我在架上要取貨時 ...  疑惑了一下~~


林~~老師勒 .....  它放錯格  害我誤以為  它是=俗個大碗=


看在它是臺灣貨的份上  還是  買下去


還好多138元  (1488 元)  OK ~  可以的


 


 




 


 




當初會換  主要是我有時會盤腿坐時  兩臂就是我支撐身體轉換腳的支撐臂 嘍~~


就是這原因~~


現在  涼風正從椅背網洞中透進來~~


ㄚ ~~  買對了   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