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  我是  小7 的常客~


OPEN 醬  就是這麼  可愛討人喜愛~~


 


 




小粉紅狗 ~~   什麼名字   我真的叫不出來 ?! 


有名字嗎 ???!! 


看來  我是盲目的崇拜者~~  呵呵....


 


 




诶~  是小栗鼠嗎 ?! 


 


 




小白貓 ?!  .....  你們的名字一直困惑著我 ~~







 



這個又是誰阿?! ............






 



進來瞧瞧嘍~~


 


 




禮品店  可能我們來的時間是非假日  所以沒什麼人潮~~


 


 




這一區  美食禮品區算是較高檔有特色的~~


 


 



挑高的大中庭內正在展  多拉A夢  的玩具展


 


 



 


 



往上看是一個圓形大天井~~  頗壯觀的呦 ?! 


 


 



 


 



 


 


 



發現  它的手扶梯  跟其他百貨公司  確實不大一樣...


在哪 ?!  在它的底部  多了些用心巧思 


兩側的燈光  把圖騰照得更立體了~~~


 


 


 



 


 


 



 


 



這裡的錯覺像極了  最近被釘的滿頭包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雖然已經  有點大肚喃了  但每次拍照都會忘記把它縮回去...  哈


好像不由自主的挺得更出來  我也每次提醒自己一下  好像...


 


 


 



 


 


 



這是全台第一家  OPEN 醬  餐廳~~


 


 



我們  放棄選這家的原因是  客滿  且不是用餐時間


 


 



很多人會在這面看板前拍照ㄛ!!


我們  是觀光客=不驚拍勢= 當然盡責的當觀光客嘍 ?!~~


 


 



館內的大柱  七彩變化顏色很吸引目光~~


 


 



你看  你看  又變色了~~


別怪我大驚小怪  真的很不錯有用心 ~~


 


 



天花板  垂吊的小花燈  跟柱子的燈相呼應  也很不錯~~


 


 



寬廣的購物空間~~


 


 



高檔的店面  沒有勇氣走進去~~  


 


 



只好   外面瞧瞧嘍~~  拍照  乾過隱了.....


 


 


 


 



傍晚的外觀 ~~  逛街的人潮似增加了些~~


 


 



有些角度的浮現  會讓我錯覺是在日本的某棟百貨公司前~~


同學笑我  說  我該給自己一個假期了


免得  在那胡思亂想 


我想也是  是可以計劃了~~


 


 



原本  晚餐是計劃到  瑞豐夜市吃的 ~


我們也搭了捷運到了  巨蛋站  無奈...


哇哩勒~~  一到站  原本晴朗的豔陽天  馬上變臉  下起  超大雷雨


走不出站  被雨困住了   雨勢是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停了~~


ㄚ娘喂~ 這雨  我看是用倒的  超驚人


只好坐回左營  新光三越 吃個晚餐  逛逛再拖延時間才打道回府了~~~


 


 


........................


 


 


 



經過了一個禮拜   沙發  送來了~~


樣式超簡單一點也不花俏  為一美中不足的是......


雖然可換布套  但得整座拆螺絲才可再穿上去


依我看  還是算了吧?!


就讓它暫時美麗吧 ~~~~~(加運費  和我在台中訂做  沒有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