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真的  浪槓出來玩嘍 )))) ~ 


沒錯 !  就一個人


離開台中 ..   進城嘍~  .........  =台北=


對於台北  是既陌生又熟悉  怎說呢?  雖然也曾住過約2個月(很久以前的事)


但卻也不熟  叫我在台北市晃  肯定迷路或鬼打牆~ 


 


 




帶著一本  =搭捷運玩台北= 的旅遊書  就來玩看看吧 !? 


<捷運>  這個交通工具對於我這路癡  真是好幫手  之前來了N次


從沒跑錯地方ㄋㄟ .....


走吧 !  出發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  走吧! 


 



第一站  台北車站後方的=京站時尚廣場=


到台北站不用出站可由地下街到達  先放大樓外觀~~


 


 



一個人旅行  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那須要勇氣與行動力


摳摳 跟 時間 也要包括在內~~


若說  是為了下一個自由 (日本) 做預習 .. 也可以 ~~


就從台北開始吧 ~~


 


 



京站廣場  地下街  確時很時尚


整個空間  門面  天花板  廊道寬度  都有講究


 


 


 



 


 



超有FU的啦 ~~


真的不輸國外的  有沒有輸東京我真的不知道 (已經好幾年沒去了)))) 


是該計劃 計劃.....


 



京站 !  沒錯   歸叢好好 .. 我第一次就獻給  京站 ))))


哈 !  就愛上京站~~


 



一樓中庭  挑高  雖然不是很寬  卻是很有 FU 很漂亮~~


 



電梯口  走簡潔素雅風  也很穩重  不失設計感~~


 


 



天花板的設計  遠看很像一群白鴿  飛翔天際~~


 


 


 



STARBUCKS  COFFEE 也變的更有質感了~~


害我都好想奔進去喝一杯~


但  不行  才11點多  得先填飽肚子再說...  再忍一下~


 


 


 



這樣的空間感覺  真會讓我想起多年前在東京及大阪的地下街


那種分圍  不說在台北  還真會誤以為在國外呢 ?


 


 


 



 商店街的側牆玻璃面  都先進到可用LED燈在跳來跳去


作好多的變化~~  可看性很高~~


我都為了這牆面駐足了許久  哈哈 ~


 


 



走到前門的中庭  植栽牆一片  真強眼也真好看


很吸引人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找個不會太強眼的角落  自拍一下~~


 


 



外觀門廰  前方是台北車站~


 


 



它的側邊是  君品  酒店


外觀走的風格很歐美的仿古造型  很別緻


 


 



再回到裏面  手扶梯上來後  整個大圓形鐵件吊燈


及木板間隔天花造型  把空間氣氛帶到另一種很寧靜祥和的感覺


 


 



這一區也是  很歐式  天花的造型及歐式吊燈


將這視覺  境深拉的很美~~


遠處玻璃透進來的光影  雖然有點冷調  但  卻也將色彩 冷暖調合~~


 


 



寬敞的購物環境  好高級的感覺~~


 


 



 


 


 



從這角度看  雖然賣鞋的專櫃並不特別  但從天花垂下來的那白色片片


一眼望去  那鞋區確顯得特別強眼~~


 


 


 



這是我上來不曉得是第幾樓  發現~~~~


有一圓鉢的鏡面水池 


 



手扶梯上來後~


往下看  是那鏡面水池...


(沒看鏡頭的自拍照  這張最自然最好看))))  哈!  廢話~~


 


 



然後  頭往上看  就是這天窗  外凸陽台也有植栽牆


顯得特別好看  嗯  ~ 好酥湖 ~


 


 



接近中午  肚子也有點餓了  已經在=靠腰了=


腿也有點酸了  找個地方吃飯吧~~


 


 



東找找  西找找 ...


到美食街去吧~~  樓上的店看起來高// 貴 // 了些


不大適合一個人進去... 害羞~~


那就  さようなら 啦~~


 


 



一個人就是有這個好處  不用顧慮別人


是否腳酸啦  是否肚子餓啦  渴啦~~


完全依照自己的心智想法  愛停就停  愛吃就吃  愛拍就拍


自由得勒~~~


 


 



午餐  我選擇這一家  泰式料理~~


 


 



號碼電子牌  等它閃紅燈振動~~


阿  !  輪到我啦~~~


 


 



我點的是   =泰式酸辣拼豬肉=


但一點也不酸  加了九層塔  倒是蠻像台式炒豬肉片


不過  還蠻好吃的  豬肉很嫩 


白飯雖不是泰國米  (也不一定要泰國米  我吃不習慣) ~~


我要說的是  白米飯煮得很Q很好吃


重點是那盤豬肉很下飯~~


回台中  下回可以自己煮煮看 .....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