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半小時  算是漫遊嗎 ?  在我心中確實是個問號 ??   就當作是吧!


前兩三天  雨 一直下不停  今天好不容易大晴天...


想說也該出去晃一晃  去嚇嚇人 ..  =3="


(農曆七月還沒到  我也沒那麼可怕)  哈哈~~~


 




就趁著閉關完畢 (趕完圖了) 又是一條活龍  ... ㄛ 頁~~


趕快  下午3點半  整裝出門  浪槓出去玩嘍~~


其實我是要去  たいそ(大創)買一個生活用品~


 



我很喜歡來這邊  因為  這很都會  很藝術  很浪漫  可以耗整個下午漫遊的 ~ 好所在~


而這區白色建築從以前我就對它很好奇了~~


 


 



買完東西  就進來瞧瞧吧!


 


 



它四周全用竹子間隔狀的圍起來~~


正符合窺探的心理


外圈有咖啡廳  有創意日式料理  裏面有藝術品及藝術傢俱~~


 


 


 



有綠色草皮空地~~


 


 



裏面中間區的鋪面~~


 



 


 


 



拍一張吧!   剛好有小桌子可讀秒自拍 ~~


 


 



框架下懸吊一些小植栽~~


 


 



 


 



 


 


 



透明玻璃瓶懸吊下呈現平衡且交錯感~~


 


 



本來  我以為只有我溜進來的~~


害我心裏有點  心驚驚  沒想到  後來也一推人早在裏面晃了~~


還有婦女會什麼的  拉紅布條在團拍~~


 


 



當然  也有年輕美眉 來增加一些氣氛~~


還是年輕美眉較適合這一區  也較合諧 (心裏話)


 


 



=有情門 =   一間藝術傢俱店~


與文心南路同一個老闆....


 


 


  



入口側邊~~


 


 



入口  可以勇敢的走進去~~


 


 



 


 


 



哎呦 ?  嚇到大家了   拍勢  這張沒刪到~~


 



補一張吧~~ 


看的出來  昨天心情好好  在家裏被  雨  睏太久了~~


 


 


 



欣賞一下周邊的景觀吧!


 


 



側邊的小水池~~


 



 


 


 



 


 



這是浮萍開的花  原本  匠擬ㄚ水~~~


 


 


 



=有情門=  內的天花板  以喇叭筒造型懸吊  色彩賓紛~~


 


 



牆上的色塊裱布  增加了活潑感在原本單調的壁面上~~


嗯~  加分  加分.....


 



陳內傢俱擺設~~


 


 



另一角的陳設~~


 


 



外圍的白色咖啡廳~~


優雅明鏡  改天找人來裝浪漫~~


 



趁四下無人  來自拍一下  留下一些軌跡吧!


 


 


 



 


 



怎麼覺得 是換場景 頭是 key 上去的~~


都同一個表情~~ (>_*)---


 


 



 


 


 



 


 


 



回程了~


 


 



停車場處  拍下的白屋~~


ㄚ ~~  美好的下午  美好的心情  回家吧!


至於  今天拼來這邊要買的東西  是這............


 


 


 


~~~~~~~~~~~~~~~~~~~~~~~~~~~~~~~~~~


 


 



 


 


 



 


 


 



39 元  的 餐巾紙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