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勢~  我上報了!


2010年3月27日(六)   就在昨天.....


一早正準備出門去談案子  住樓上的洪同學來電第一句話就說 :[沉醉 和風]喔~


一開始我還摸不著頭緒  愣了幾秒  我想說應該是今天吧  馬上跟同學講說:是ㄛ~~  馬上去買


一路上心情是飄飄然的  但開車還是得小心阿!   在此記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當做紀念吧~~


 


 





回想起來  昨天還發生了許多事呢......


11點多回程時  發現車子怪怪的  踩油門時感覺在空轉沒有力氣往前跑  下午得趕快送修... (有續集)


12點一到  也得趕快去吃中飯(下午2點還有一組要付約)正當 給它待轉停紅綠燈時


眼睛往旁邊一喵~   坐在騎樓看報的三位男士其中一位正在看此封面  阿!天阿...怎麼辦~~


雖然口罩安全帽下也不會知道我是誰  但是我的心還是給它  ~嗶波跳~~  亂害羞的說..  ><=


再來  吃自助餐時  我也覺得怎麼大家都在看我 (自我覺得.. .)  哈哈 !!!!


再來的怪事  下午的約  在我不敢開車的情況下改騎  歐都敗  辛苦的騎到結果被  /棒分叫/  了~~ 阿 ! 慘...


.................


車子得趕快送修  不然清明節可能沒法回去阿 ....


到了熟悉的車行  那老闆一見到我就說 :[ 你今天上報了~  那是你耶~~] 他們比我還開心的樣子..


我說 : [ 對呀 ! 是我沒錯  我知道] 但我不是要來說這些的  我的車子生病了趕快來看看吧!


要開回車廠檢查是應當的    但   慘劇  發生了 !   我的媽呀 !!!!!!


不熟悉車道轉彎的老闆一開車行駛時  後車門給它嚴重的撞凹了   地上還掉了門板漆 (整塊)....


我和老闆對望  兩人臉都綠了  剛剛在車廠的笑臉都沒了  我也只能無奈的望著他發綠且尷尬的臉


還好老闆說會幫我處理  我點頭說  還好你是修車的   (乾笑 ... 哈哈)


此時老闆還說  剛剛應該由你來開...    我說: [嗯~] 一切都來不及了  還是  乾笑 ... 哈哈.....(完)


.................


晚餐時  去買雞排  我還是覺得今天好像特別多人在看我  我已經夠低調了耶  還是我想太多...


告訴同學今天的事情  他冷冷的回我一句  :[是你真的  想太多 ~   沒那回事! ]....


今天  真的就沒有飄然的感覺了  還好我已灰復正常   還好也只是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