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遠袍廚  但  廚男得下廚...


哈 ! 我這廚男又下廚了 ~~   在不大餓又想吃點正餐的星期六晚上  又讓我技癢了  ...  呵呵 !


想起多年前曾經煮過一道創意料理很不錯吃  介紹給大家 ~~~


 


 




上圖  是這次準備的食材  ~


作法 :  麵  或  麵線皆宜   重點是請先煮熟備用


           肉片先用少許醬油  米酒  太白粉  醃過.....


 


 




             取適量的  水  加一匙  海苔醬  先煮熟  再加一些鹽調味 ( 請先試鹹度  依各人喜好 )


             再將  肉片下鍋約半熟時打一顆蛋花即可 ~~    淋在煮熟備用的麵食上就大功告成了 ...


             @ 若要濃綢的話可加點太白粉水勾芡也可以....


 


 




這次我多加了萵苣鋪底  口感真的很不錯  有考考 (脆脆)的爽口


這是一道  沒油沒先  的現代輕食  熱量不大高的餐食  想減重的人應該適合喔 !


就因這道  沒油沒先  的輕食  熱量也低  六點半吃完後  到現在我也餓了  好想再吃點東西


且  非得吃點東西不可  因為我有點餓到  皮皮挫 ㄋㄟ ......


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在不大餓的正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