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表弟們去王功釣的魚  除了家裏有  我也分到一隻 ...


可見他們是大豐收  那也代表著 ㄎㄠ風 釣魚是值得的 ~~~ 


其實   收到時是高興的  可是魚鱗沒刮  我卻有點怯步 ㄋㄟ...... (還好 內臟已拿掉)


..............................................................................................................


今天  我真的很閒  閒到可以 PO 四篇文  吃的就佔 1/2 ~~


也只有剩今天了  年假的最後一個禮拜天  明天要上班了 ........


 


 




打電話回去問母親大人  那條魚該如何  處理  我不想讓魚屍體在冰箱內放太久  ㄚ ~~~


尊照指示去買了一罐  甘樹子  其他材料冰箱都有


作法 :  薑切絲  蔥切段  辣椒片


            魚擺盤  魚片要畫幾刀  再擺上  上述那幾樣


            淋上少許米酒  放上適量的  甘樹子


@@  少許  醬油  備用


 


 




蒸鍋內放水  煮沸  蓋鍋蓋蒸 8 分鐘 .....   滴答  滴答 ~~~~~


時間過的很快   好了  重點來了  約 5 分鐘左右  將備用  醬油淋上  再蒸 3 分鐘~~~  


 


 




完成   這是我第一次蒸魚 ~~~  哈 哈 ..... @_@"  很成功   很好吃 ~


事後感想  好吃是好吃啦 !  但洗那一大鍋蒸鍋是有點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