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銜接的工作空檔中  常常會有這樣的氣氛圍繞著我 ...


那就是    ~ 悶 ~ ......    


別人看   會說 ~~  阿 ~  你們工作性質很好  好悠哉喔 !


我會笑笑  不曉得怎麼回答 ......


勞祿命的我  這種悠哉  我可是過得很心虛 ~~~


沒錢賺的日子  是在吃老本      而同學朋友邀約  飯局應酬是出社會不與環境脫節很重要的交際 ~~


每每 飯局中話題種是包羅萬項  不見得都有幫助 ~~


但   我總會有一種  對生命  對事物  對生活  對工作  重新的體認及看法 ~~


不過也有  沒收獲沒想法的時候  就像 上圖一樣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