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長桌的捏麵人  真的捏得很精緻 喔 ~~


 


 



 


 


 


 



城隍爺面前可要肅靜不可開玩笑 ~~


 


 


 



王船 縮小版~~


 


 



大甲媽進香團  布偶縮小版 很可愛吧 ~~


 


 


 



 


 


 



媽祖娘娘鑾轎實際版 ~~


嬤 . 孫仔看得很入神 ㄛ....


 


 


 



 


 


 


 



 


 


 



素還真  很大一仙 (尊)~~


 


 



還有  一頁書 ~~


 


 


 



女醫  ~~  真的很利害 五官雕刻的很細膩 ~~


 


 



還有這三尊不用我介紹的大人物 ~~


 


 



 


 


 


 



小布袋戲時期的戲台   全用木雕  真的很利害很值得保存下來 ~~~


 


 


 



歌仔戲 的戲台子 ~~


 


 


 



門神好像是新畫的 ....


每次看到門神  都讓我有一種  安心  的感覺 ~~


總覺得 他們 (大人) 是 保護百姓們的第一防線  阿 ! ....  辛苦您們了  ~~


 


 


 



參觀後  用完餐  第二個行程是中友商圈新開設的益民一街 ~~


 


 



 


 


 



耶誕節這有辦活動及跨年活動吧 !  我猜  ..... 


 


 



本來想讓他們倆感受一下年輕人的活動區域及熱鬧的一中商圈人擠入的氣息 .....


無奈  倆老走一半  興趣缺缺 要休息了  ....  倒是那對父子 高興得很 ~~


 


 


 



匆匆 逛了一下 小小購物了姪子要的的東西 ... 打道回府了~~


傍晚及晚餐在我這 (台中) 午茶 . 做晚餐 ...


全家在一起確實是不錯的  要珍惜 ~~


 


 


 



我那  拿手的  台式茄汁蛤蜊義大利麵 ~~  及一鍋薑絲魚湯 ~~


經濟又好吃 ~~


 


 


2010 元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