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完步  蒸完腳  肚子早就餓得瓜瓜叫了...... 


 


 




這一盤盤 全是素食    中午來個養生鍋~~


湯底是  (昆布  白蘿蔔  玉米  牛蒡  紅蘿蔔) 下去熬湯.....


不要小看這一鍋.. (當時我是小看它的) ......那個湯 呀!  之鮮甜的~~


不蓋你    各位可試試    一點都不會  ~ 厚鋼 ~


 


 



她一定也在想  怎麼大家還不上來   有點等不及了....(我好餓喔! )


 



這一站  是協會安排的最後一站~~


世運會主場館  場內是不能進去的...  不過在外圍已讓我有震撼到~


淑玲姐要我跟同團的伙伴們講解講解...  敝人有發揮到小小的專業~  (還好沒漏氣)....


 


 


 



 


 


 


 



 


 


 


 



 


 


 



 


 


 


 



 


 


 



又是合照時間了 ....   大家擺個 pose 吧!  @_@ " ~


 


 



最後一站   當然就在此解散回台中 嘍 !    喔 ! 不  不  ...


各位意見撮商後~~ 一台車回去    愛玩的 兩台車留下...(包括我在內) 呵呵....


坐捷運往 ~愛河~ 出發 嘍~~


~ 高雄 愛河番外篇 ~


 


 



雖然此時我的腳已經有點痛了 ... 豈能就此放棄呢 !  愛河就在眼前阿~~


 


 



 


 


 



 


 


 



以前在高雄時 , 從沒走過到國賓飯店那邊..  也不曉得為什麼只在這頭  遙望 ~  也真奇怪 !!


 


 



我們就是要等晚上 ~  看看燈光佈滿整個愛河 河邊倒映在河面的美景才不枉費此行 呀!!


 


 



 


 


 



 


 


 



 


 


 



對在地的高雄人也許愛河只是個休憩約會的地方...我想~~


但  對於外地來的觀光客這個地方卻有不同的  感觀意義  存在 ~~


 


 



對於  我  就不一樣 ....  雖然我也曾經在這附近生活工作過   ~~


但  此次 再漫步於愛河旁...讓我有種很不一樣的情愫在~~~   (少噁心了 ! )


 


 



後來我們選擇在樹下那排  ...


可直接面看愛河 ~~  好愜意 阿~~


大嫂請我喝一杯  ~ 嘎逼~ 大姐們也很大方請吃 泡芙 ~~


對於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出國及悠閒愜意看著風景喝著飲料 的我....


此時  真的好有出國的  fu  ..... 


 


 


 



 


 


 


 



這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國賓飯店  這個角度還不錯喔 ! ~~


 


 



在此結束了二天一夜的行程 , 再次忍痛走回捷運站~~


真要命 !  怎麼世運捷運站  離  世運停車場那麼遠  腳好痛 .. 我得走回去  阿~沒人會理我的~~


再見  高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