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   彰化   我選擇的交通工具   是   開車 or  坐火車.....


而火車(區間車)...冬天限定      今天我選   火車~~


因為   夏天  到站後 ~步輪~走到家會流很多汗...可能會虛脫~~(15分鐘到家)


沒辦法  我不是 ~ 勇腳組 ~    所以只限  冬天.........


 


 




太原站是我的上下站....


售票處跟札口是相鄰的 , 有時候還看不到站務人員~~


 


 




 


 




 


 




這是回家必經的路 , 今天特別帶了相機  拍一下.....


有件事   特別想說......


 


 




每當坐在車箱內...我都有一種錯覺  ~~


我都會以為  自己是不是置身在 ~東南亞國家~     因為耳邊不時會聽到...譏哩瓜啦....


他們講話也特別大聲 , 笑聲也大聲...而且都是一大群人 , 他們也不在乎我們的眼光 ...好像自在得很~


等車時拍了一張 , 紅衣服的也是外勞....車箱內   我就不敢拍了...怕被圍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