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在想[大室山]是什麼山...阿!   原來長這樣呀!


還真陡~有點可怕 阿~


 



這對父子是這次同團的,我跟黃先生[兒子]是這次同團的室友...


他帶父親及父親的戰友榮民一起來旅遊......真孝順~~~


 



這種覽車沒有四周包附空空的,雖然腳離地不遠,,但就是坐得很沒安全感~~~


我後方那對母女就是全國廣播早安雙響炮的" 文玲"姐.....這樣叫不曉得會不會被罵,就請見諒吧~~


他們倆真的很好笑,從山下一直哭上來,下去沒別的路還是得再坐下去~~


我看他們又得哭下去了~~~


 



到了山頂真的很冷風又很大整個身體真的會~細細俊~~


看我的拳頭握得多緊阿~~~好冷阿!!!  真的很想喊  ~~救命阿 ~~


 



離開了大室山來到.....熱海.....


晚上的住宿就在此地~~興奮~~


 



 



這對男女是誰 ?   ~~忘了..........


 


 



 


 



此次同團的同伴~男女老少都有~~~~~大家都一個開心~~


 


 


 



這位 " 內匠 "阿姨   對她真的印象深刻~~看到我一直說我[かわいい]  可愛>>>


我心想...是真的嗎?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呢~~~


但,,,,還是謝謝妳~~


 



當晚的   晏席料理~~


 



晚上大伙穿上飯店的//浴衣//參加他們的春季   ~~花火祭典~~


感想是~~那花火真的跟台灣放的很不一樣呢~~~在當時...............


爛相機拍的有夠差~~~


 



 



 



 



早餐的地方也很不錯喔!!!  加上昨晚的花火浪漫到不行..


早餐又合我的胃口~~哈哈~~精神大好~~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