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清水寺~~喔!滿滿都是人,,,,小街上逛起來有點擠~~


 


帶來的 " 摳摳 "不曉得夠不夠,奇怪!怎麼每樣都想買>>


 


我是理智的人阿!  怎麼第一站就有點失控~~


 


荷包有點小失血.....(浴衣.對筷.招財猫.土產...)事後想想怎麼連招財猫我也買~~~


 


是它把我招去的~~~


 



 



 



 


老店面很有古意~~但沒人觀顧~


 



 



 


跟團就是沒辦法自己悠閒的逛,這麼有趣的巷弄也只能~聞香~期待下次自己自由行~~


 



 



 


雖然此行並非是賞櫻..且花季也過了~


 


但有些櫻花還是有撐些時間讓我們這些晚來的遊客來位它們~~驚訝賀采~~


 



 



 



 



 


 



 



 


聽說它也是 ..神 ..是黑神,但保佑什麼我就沒研究了~~


 



 



 



 


這我應不用多介紹~~大家應該了~太多人且都是中學生..懶得排.....


 



 



 



 



 



 


可惡~~這集合的時間又到了~這些< 貴蔘蔘 >的おみやげ(土產)還在跟我招手呢~~


 


我還沒買完...那.....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