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四)木曜日  是社大(日語)本班謝師宴,在大肥鵝宴請


讓  森  せんせい(右邊)嘗嘗台灣味,左邊是森老師的媽媽,特地來台灣看女兒的


森老師是為愛來台灣的,為了嫁台灣郎(在台北)且要兩地跑~真給她鼓鼓掌~哈了得


 



旁邊這位 吳さん 真是深藏不陋,她曾在日本留學過所以派她坐老師旁邊也可當翻譯


跟老師聊聊天免得我們用彆腳的破日文跟老師聊沒幾句就要相對且無言~


那就尷尬了~~~ 


 





森老師的媽媽旁邊這位 張さん 也是高手,與日本人溝通無阻的所以也派他坐旁邊


免得冷場~~あきら さん 也跟他們聊得很快樂,想必(日文)是有發揮到~~よかった~


 




這次聚餐真的要謝謝左邊的 みとり さん 及 こう さん 這對貼心的情侶~


 



這位小陳 けんほう  さん 也是一位 やさしい (親切)的人,說實在的班上的人都還滿善良的~


 



吃完飯後,因為我家在附近所以我邀大伙來家裡坐坐~


左邊橘色這位歐巴桑.很可愛她講話很快而且是台語,然後硬要跟聽不懂台語的老師拼命講


ㄟ~~~真奇怪~


 



雖說這群奇怪可愛的歐巴桑及歐吉桑,他們學日語的動機是唱日語演歌


說來也挺佩服他們的啦!!能撐到(前進中級)真的很不簡單 ~


不瞞大家我也是演歌的愛好者(以前的同學也都說我很奇怪)


看他們選歌選得很認真,只可惜我的錄放影機很挑片硬不給我面子~


唉~就是放不出來只好放棄了~


 



 



就這樣留下美好的回憶吧~下一期個人因素沒再繼續上,所以~


みんな  つづき  がんぱりましょ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