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46_調整大小.JPG  

   鹹鴨蛋   &   南瓜    .... 可以是麻吉

這道菜是好友兄貴  あきら  さん 告訴我的

那我就來稍微變化一下吧!!   看看味道如何 !? ~~~

 

 

 

DSC03139_調整大小.JPG  

首先食材有 這些~

主要是將  南瓜切丁 (大小自己高興為主 ... )

 

 

 

 

DSC03141_調整大小.JPG  

起油鍋  將  蒜末先爆香

再將  鹹鴨蛋下鍋  導碎

!!!

 

 

 

DSC03142_調整大小.JPG  

再加一些些水   放入南瓜

蓋鍋蓋  悶熟

(我用筷子插入 試熟度) .....

~~~

 

 

 

DSC03143_調整大小.JPG  

再來將  煮熟麵線   及  蔥花 放入

可再加點橄欖油一起拌炒

重點是  我不放鹽  及  任何調味料

( 麵線要事先煮熟備用   ;   滾水中可加點橄欖油 )

............

 

 

 

DSC03144_調整大小.JPG  

盛盤嘍 !!

最後的 仕上げ ~

在上面灑點 日本買回來的  海苔粉

真是太美味了

!!!

比我想像中好吃太多了

~

在我沒心情  動鍋動鏟的日子之後的  自作美食

有興趣的可試試喔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鹹鴨蛋炒南瓜麵線~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