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3_調整大小.JPG  

速速離開了東京站

拖著疲累  &  僅剩 30%電力的身軀

終於  !!

來到了   月島

*****

 

 

 

DSC01125_調整大小.JPG  

這是我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

月島  離我住的飯店  只有一站

即使再累  也不怕撐不回飯店

 !!!

 

 

 

DSC01128_調整大小.JPG

不用說也知道

來月島  就是要吃   "  文字燒  "

但是  !!

只有我一個人

怎麼辦

?!?

 

 

 

 

DSC01132_調整大小.JPG  

老毛病  又  犯著嘀咕

.........

這長長的街

先走走吧 !

 

 

 

DSC01134_調整大小.JPG  

 

 

 

DSC01135_調整大小.JPG  

膽小鬼的我 ......

也只好    一間一間的  探頭看看~

 

 

 

 

DSC01142_調整大小.JPG

看看裡面的人數  多或少

看看裡面的裝潢  親不親近

再看看外面メニュー的價錢  親不親民

...........

 

 

 

 

DSC01136_調整大小.JPG  

明星有來過

也許  可以考慮喔 ~

當下  我還真是的

@*#%&~

考慮過頭了

!!!

想說  !!   先往前走走   再回頭~

也還真的

我就這樣一直  一直的  給它走過頭了

哈  哈  哈

!!!

 

 

 

 

!!!DSC01130_調整大小.JPG  

如你所看到的

我就這樣從  一番街  走到  二番街

*  *  *  *

 

 

 

DSC01137_調整大小.JPG  

大大的漢字  "  "  告訴你  已經是 三番街了

但是  !!

我依舊也給它走到

人煙稀少的

四番街

!!!

 

 

 

 

DSC01131_調整大小.JPG  

觀察這兩位  是否要進去

若是 .....

撞個 ~ ~

隨後就到

怎知  他們一樣不滿意

!!!

 

 

 

DSC01138_調整大小.JPG  

哎  !! .....

犯這老毛病

/ 勇氣 /

這時候又躲起來了

快快把它趕走才行

! ~ ! ~ !

 

 

 

DSC01139_調整大小.JPG  

我就這樣  來回的走來走去

像賊似的

我根本無心  端看其他店面的  精彩

.........

 

 

 

DSC01140_調整大小.JPG  

探一探裡面之後.......

就這一家吧 !! ~

 

 

 

  

DSC01144_調整大小.JPG  

菜單上的那駝  明太子 特別吸引我胃虫

眼睛都亮了

~~~

 

 

 

 

DSC01145_調整大小.JPG  

考慮到  只有我一個人

而我又是  小鳥胃

只好選定  讓我眼睛發亮  胃虫拍手

的  ~ 明太子 ~ 嘍 !!

 

 

 

DSC01146_調整大小.JPG  

(喝酒請酌量)

~~~~~~~~~~~~~~~~~~~~~~

當然  !!~

大人的飲料  可不能少

~~~

心裡打著如意算盤

來個不醉不歸吧~

!!!

哈  哈  哈 ~

 

 

 

 

DSC01148_調整大小.JPG  

選擇進來  全因門口這桌的  阿桑們

探頭看了一下

長輩們的嘴  應該值得信賴吧 !

我這麼覺得的

~~~

 

 

 

DSC01147_調整大小.JPG  

那就等上菜嘍 !!

先來口  冰涼啤酒  就實在

~~~

 

 

 

DSC01149_調整大小.JPG  

等候的同時   觀光客就是拍拍照了

好像是唯一能做的事

.................

 

 

 

 

DSC01150_調整大小.JPG  

感受一下店內的氛圍

想想今天  日曬雨淋的行程

不管那麼多 !!

反正   一切美好

~~~

 

 

 

DSC01155_調整大小.JPG  

這一大碗  上桌

這怎麼辦 ?

我想  !!    平常在家也是有弄鍋弄鏟的   這應該難不倒我的

我可是有練過的喔 !!

心裡這麼想著

***

 

 

 

DSC01156_調整大小.JPG  

結果  !!

了一會兒

老闆娘得知我是外國人

馬上幫我料理了

~~

 

 

 

DSC01157_調整大小.JPG  

她是先將  料拌煮一下  鋪圓

中間撥開  倒入麵糊汁

...........

我忙著拍照的同時  老闆娘問我

一個人來嗎 ?

哪裡來的 ?

當然  !!  簡單的問題  我回答的無誤

~~~

 

 

 

DSC01158_調整大小.JPG  

再將  原在一旁等候的  明太子  下去一起拌煮

..............

此時  !!  對話尚未結束

她說我一個人旅行很利害

再加上說

我的日語很 " 上手 "

害我有點害羞 且 暗爽在心裡

我只能說 她問我的都是  最初級  的啦 !!

不會怎麼行

~~~

 

 

 

DSC01160_調整大小.JPG  

端詳有沒有熟時

換我跟她說 .....

因為我在臺灣有學日語  簡單可以聽說

再難的對話可不行的

!!

她笑笑說

可以了  可以吃了 ~

 

 

 

 

DSC01162_調整大小.JPG  

這樣的第一口  文字燒

在嘴裡 .....  還好有啤酒

在嘴裡 .....  還好有啤酒

!!!!

 

 

 

DSC01163_調整大小.JPG  

一個人獨享  這  文字燒

是幸福的

!!!

老闆娘在遠處觀察我吃法不對  又過來說

吃完這邊  要 翻撥另一邊

吃那焦焦帶點脆皮的更好

...........

 

 

 

DSC01164_調整大小.JPG  

真是的 !!

胃小  又  貓嘴的我

這 "  " 的我來不及吹涼  已經焦成那樣了

最後 !!

面子問題  還是把它吃下肚了

還好有點  啤酒

在 / 鹹 . 燙 / 中幫了我不少

哈  哈 !!~

 

小小的微醺中  加  胃虫的不吵鬧

回飯店休息了

!!

就此  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