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囉 !!~~~

好眠的一覺醒來   電力充飽了 * 100% *

哈  哈 !!

今天  不用晒太陽

但是 !!

  從下午就一直陪伴著我

****

 

2013   07  /  24    (  曜日)

預定行程 :  築地市場  +  江ノ島  +  鎌倉  +  橫濱

DSC01175_調整大小.JPG

第三天的早晨   捨棄了飯店的早餐

滿腦子  只想著 すし  すし  すし....

 

 

 

DSC01176_調整大小.JPG  

因為  飯店就在築地站附近

不排一天去吃

好像說不過去

( 自己在講的 .... )

!!!

 

 

 

DSC01178_調整大小.JPG  

有人說  要了解當地的特色

就要從它的市場開始

嗯~~

很慶幸的  我也喜歡逛市場

~~~

希望這種    小確幸    我能簡單的擁有著

!!!

 

 

 

DSC01179_調整大小.JPG  

能踏上這片土地的每一天

愉快的心情

也希望

一直保持著

...................................

 

 

 

DSC01182_調整大小.JPG  

若  在日本有錢有閒  那就來學學  也不錯

只是  一切妄想

還是來去吃專門的  較快 ~

 

 

 

DSC01185_調整大小.JPG  

一路上  肚子早就咕咕的叫了

這棟好像蠻有名的建築

說實在的  早已無心多欣賞幾秒

門口

站定

拍照

走人

!!

 

 

 

DSC01186_調整大小.JPG  

終於  !!  來到我熟悉的路口~

 

 

 

 

DSC01189_調整大小.JPG  

一路上  並沒有太多人潮

想說   早點到  不用排隊人擠人  是我的對策

~~~

可是  !!   人好像少了點

這次  我這麼幸運嗎?

我都懷疑起來了

???

******

 

 

 

DSC01191_調整大小.JPG  

人潮三三兩兩的

懷疑著

!!!

冷清著

!!!

 

 

 

DSC01192_調整大小.JPG  

還是   !!   真的我太早到了

我一圈  一圈  的繞著

似乎  !!

苗頭有點不大對

我的心

冷了一半

再走走是我唯一的路

!!!

 

 

 

DSC01193_調整大小.JPG  

會不會  和 j 同學來的那一次一樣

休市 "

市場內外  一點都不吵雜  這不像市場

會不會太安靜了點ㄚ !! ~

 

 

 

DSC01194_調整大小.JPG  

也許  !!

我該認了   該死心了

也許  !!

這次的遺憾  又該留給下次

當做  來築地的好理由

~~~

 

 

 

DSC01195_調整大小.JPG  

但   總得填飽肚子吧 !

 

 

 

DSC01196_調整大小.JPG

找家店

安慰一下肚子  平衡一下失落的情緒  及  該死的對策 ...

!!!!

 

 

 

DSC01197_調整大小.JPG  

慰勞自己的一餐

點個繽紛彩度高的海鮮飯

讓失落的淚水不要滴下來

哈哈  !!

不用擔心  沒那麼傷心啦 ~

 

 

 

DSC01198_調整大小.JPG  

換個角度吧  !!

我也換個好心情  享用這美好的滋味

~~~

 

 

 

DSC01200_調整大小.JPG  

多少日幣  我忘了

但  !!  美好滋味  我記得 ~

我記得  這 .... 小確幸 喔 ~

 

帶著好滋味  好心情   往下一站出發 嘍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