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63_調整大小.JPG  

快 ~  快 ~  快  !!~

美食在誘惑   那就快一點吧 ~

查好的美食圖鑑  一直侵襲貪嘴的腦門

怎麼寡慾呢 !? ....

 

 

 

DSC01766_調整大小.JPG  

上野  到  吉祥寺  有段距離

我已經忘了如何到達的

反正

像蜘蛛網的路線  我也習慣爬來爬去的

終究還是會到的

*

 

 

 

DSC01765_調整大小.JPG  

很早以前就聽說

吉祥寺  是個好吃  好逛  好居住的地方

當然  !!~

就絕對不能錯過  一定要來看看 *

 

 

 

DSC01764_調整大小.JPG  

至於 ...

今日的美食  得分為  中午晚餐來處理

原因無它

小鳥胃的我  無法一次跑兩間阿!!

~~~

 

 

 

DSC01767_調整大小.JPG  

豪華午餐  在吉祥寺站地下室  很好找

 ~ " 美登利 " ~

( 跟我晚餐要吃的店  正好在隔壁 )

 

 

 

DSC01768_調整大小.JPG  

看看時間 #

12:10 分   排了不算短的隊

12:25分   很快的就安排進入了

* * *

 

 

 

DSC01775_調整大小.JPG  

很幸運的  被安排在板前

也許  是一個人吧~

不過  這倒是好 *

看著師傅展身手  我喜歡這樣的安排

~~~

 

 

 

DSC01771_調整大小.JPG  

朝思夢想的豪華餐

我終於如願的坐進來了

興奮的心情

好雀躍

!!!

 

 

 

DSC01773_調整大小.JPG  

メニュー  上的套餐  林林總總 

閃耀著眼睛

~

 

 

 

DSC01772_調整大小.JPG  

在台灣我已查好我要的了

那就是~

" 超特撰にぎり "

*

 

 

 

DSC01774_調整大小.JPG  

等待的同時就來拍一拍周邊吧!!

 

 

DSC01776_調整大小.JPG  

 

 

 

DSC01782_調整大小.JPG  

 

 

 

DSC01777_調整大小.JPG  

 

 

 

DSC01778_調整大小.JPG  

速度超快的   沒兩下

這三樣已在我面前了

!!!

 

 

 

DSC01779_調整大小.JPG  

從這杯綠茶開始吧!!~

這一口的溫潤

 溫暖了我的心 

順便換醒口腔內的味蕾

~~~

 

 

 

DSC01780_調整大小.JPG  

這盤小小盤的沙拉

真的  可不能小看

它可是  " 蟹膏沙拉 "

夢寐以求的滋味  早在台灣就殷殷期盼了

這麼一口下去

你說  我能不起來轉圈跳一下舞嗎

! ? ! ? !

如何形容它的好滋味

還真的有點難

只能說

喜上眉稍

嘴笑目笑

!!

 

 

 

DSC01781_調整大小.JPG  

和著高湯的  茶碗蒸

也是如同你所看到的

就是平凡 ....

但 !!

在嘴巴裡的布丁狀的物體  輕碰馬上化開在舌尖

整個蛋香味散開 

" 溶ける "

入口及化阿~

可不平凡!!

 

 

 

DSC01784_調整大小.JPG  

在師傅快速  無影手下

很快在我的板前

已經  繽紛熱鬧了

~~~

 

 

 

DSC01785_調整大小.JPG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該從哪裡先下手呢

?

 

 

 

DSC01786_調整大小.JPG  

雖然  !!   個人較偏愛鮭魚也情有獨衷

不過  這是不是鮪魚對我來講

其實並不重要

(只喜歡高貴的鮪魚肚)

而是這厚厚的魚肉  與我的舌尖觸碰的第一感覺

~ 鮮甜味 ~ 

在味蕾上有了好感

但 .... 我還是喜歡鮭魚~

 

 

 

DSC01787_調整大小.JPG  

又是長相平凡到不行的  玉子燒

然而 !!

這以貌取向的我終究又錯怪它了

怎麼會那麼好吃

齒間的咬合下

. . .

一起給了我

真的感受到它的內涵如此的高雅

嗯!~

果然是日本的玉子燒ㄚ~

*

 

 

 

DSC01788_調整大小.JPG  

魚壽司我忘了滋味

倒是隔壁貫的 " 生ほたで " 帆立貝~

我嘗了一口未沾醬

軟嫩的肉質   是剛出生小baby的膚質

(形容的有點奇怪)

就是那麼嫩啦 !!

真想再咬第二口  有點意猶未盡

......

哈!!

 

 

 

DSC01790_調整大小.JPG  

看到沒

我都快捨不得大口吃下了

整條蝦背上  是高貴的魚子醬

這鮮甜味  真讓人難以超脫  很想再來一隻

*

不惶多讓的是  長長的蟹腳

豪邁的大口往嘴裡塞  再從蟹腳殼拔出

哈哈 !!  味蕾開心竊喜著

我的眼睛也一起都笑彎了

好好吃喔!!

*

 

 

 

DSC01792_調整大小.JPG  

中場稍做休息一下

看看板前上師傅的手技

望著玻璃櫃內  待會也許會出現的美味

時間在3分鐘左右吧

!!!

 

 

 

DSC01795_調整大小.JPG  

端上了一晚熱熱的  味噌湯

喜歡純日式的味道

跟台灣喝的真的不同

那是可以第一口就知道的

*

這樣的溫度  暖了前段冷食的冰涼感

讓舌尖有了重新調適美味的敏感度

~~~~

 

 

 

DSC01793_調整大小.JPG  

相不相信  爆漿就在一瞬間

 愛上  " 海膽軍艦 "

滿滿的在嘴裡爆了開來

是鮮美的海潮味

海潮的甜

@@ "  眼睛都亮了起來了~~

***

 

霹霹波波爆了開  相信它不會是假的鮭魚卵

愛上了鮭魚

當然  !!  連它的孩子我一樣喜歡

品味著  鹹鹹地和著飯的好滋味

~~~

 

烏賊腳上頭的薑末

是未曾嘗過的新滋味

確實提昇了唇齒間的新口感

~~~

 

 

 

DSC01797_調整大小.JPG  

胃容量的飽食感 節節高升

我仍然  興致高長

鮪魚蔥花握壽司一口咬下飽滿度很扎實

細細咬  是可以感受到食材綜合的甜味

只是 !!

我更期待下一味

*

 

 

 

DSC01798_調整大小.JPG  

就是這長到不行的  星鰻

該從哪裡夾起呢 !

飯  與  鰻魚鹹香充滿了整個味蕾

好吃到掉眼淚

這裡可以這樣形容  是不誇張的

這讓我多吃了好幾口鰻魚香   我都快拿起來舔盤子了

只是   理智   告訴我千萬別做傻事

........

哈  哈 !!~

 

 

 

DSC01799_調整大小.JPG  

最後 ....

這顆冰淇淋

狠狠的告訴我  美夢該醒了

該面對現實了

!!!

 

 

 

DSC01800_調整大小.JPG  

離開前拍了這張

人潮依舊排的長長的

我的心是滿心歡喜的

~~~

 

此次

一個人獨享了浪漫美食

且又收藏  並享受著  這種~

 ~ " 小確幸 " ~

完食後  只有一句話  就是~

賀甲嘎ㄟ搭舌 "

~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