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88_調整大小.JPG  

看來 ....  雨勢是不會停了 !~

我很樂意  被困在家裡

東摸西摸

好心情

!!!

 

格友曾問我

好吃的這些料理  配什麼湯 !?

這倒是沒有一定

而這次來個較  " 中式 " 的湯品

~~~

 ~ "  三鮮綜合湯  " ~

*

 

 

 

CIMG0070_調整大小.JPG  

來看看這次我準備哪些 澎湃 的食材吧~

我所謂  三鮮 ~  (自定)

超高級的市售  假鮑魚

海味蛤蜊

不知什麼魚的  魚皮

其他的有

乾香菇泡水切絲   蒜片   小蝦米   高麗菜

~~~

 

 

 

DSC04863_調整大小.JPG  

首先

熱鍋  少油  中火

將  香菇絲  蒜片  小蝦米  爆香

~~~

 

 

 

DSC04864_調整大小.JPG  

再加高麗菜

~~~

 

 

 

DSC04865_調整大小.JPG  

蓋鍋蓋一起悶軟

~~~

 

 

 

DSC04869_調整大小.JPG  

之後

將剛剛爆香物悶高麗菜

倒入湯鍋  加水一起煮開

再將  蛤蜊先倒入

市售假鮑魚湯  也一起倒入

重點 ~

這鍋我的調味料只加照片上  大湯匙上的 " 蠔油膏 " ~

就超鮮甜了

~~~

若不夠就依個人口味添加吧

!!!

 

 

 

DSC04874_調整大小.JPG  

因為魚皮會縮

所以和市售假鮑魚  最後放

一起煮熟  即可 ~

 

 

 

CIMG0075_調整大小.JPG  

這就是我這些天

梅雨下不停  佐餐的湯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