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26_調整大小.JPG  

終於到了 ...

是在 8F 才對 !

。。。

讓我先喘口氣

我堅持從 7F 展覽區逛起

*

*

*

 

 

 

DSC02328_調整大小.JPG  

ヤバイ  !!

剛剛 ....

柴又淺草  又搭錯車北行  直達上野

速速找到  銀座線  再直奔  淺草

直到這熟悉的身影

才讓我安下心來

還是 ...

讓我先喘口氣

!!!

 

 

 

DSC02286_調整大小.JPG  

就在對面了

出現眼前的這棟

"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

是我這來淺草的目的

造型外觀的特殊  非常吸引人駐足喔

~~~

 

 

 

DSC02287_調整大小.JPG  

上這棟樓是 " 無料 " 的

裡面我也想逛逛

還有

" 無料 " 的觀景區更是吸引我

非上不可

~~~

GO !

 

 

 

DSC02288_調整大小.JPG  

不失古樸又現代的大廳

還是呈現日本一慣的建築美學

" 雅緻 "

在我的腦海盤旋

~~~

 

 

 

DSC02404_調整大小.JPG  

連在大廳走動的人

也都那麼 " 雅緻 " 的出現在我眼前

!!!

 

 

 

DSC02289_調整大小.JPG  

廳內的一角有整個淺草區的模型

打個卡

順便標註一下現在的位置

哈 !! ~

 

 

 

DSC02291_調整大小.JPG  

分層的標示

也清楚的指示我想上去的樓層

*

 

 

 

DSC02292_調整大小.JPG  

剛剛  雖然喘  也已滿身大汗

我還是從7F的展覽區逛起

>>>

這半戶外的觀景平台

是在 8F  !~

 

 

 

DSC02296_調整大小.JPG  

緩和一下    喘噓噓 及 爆汗的情緒

順便欣賞這藍天下的美景

~~~

眼前的天際線  是曾經駐足過的光陰

也是傍晚我將收入口袋的風景

等我 !! ....

 

 

 

DSC02307_調整大小.JPG  

都上來了

除了景觀的吸引

當然 !!

更不能錯過這邊  冷氣的涼爽

哈  哈 ~

!!!

 

 

 

DSC02306_調整大小.JPG  

來杯冰涼的冷飲

也順便消消暑  透個心涼

!!!

 

 

 

DSC02310_調整大小.JPG  

( 腳下有籃子可放 隨身行李 ~  很貼心喔 !~ )

。。。

趕快靠窗就坐

眼皮加重了兩 . 參斤  也需要歇歇腿

~~~

 

 

 

DSC02309_調整大小.JPG  

點了餐  也拍拍這間舒服的店

 

 

 

DSC02311_調整大小.JPG  

滿屋的咖啡香

是我不想錯過的冰品

~~~

 

 

 

DSC02312_調整大小.JPG  

雖然 !! .....

上排的酒類也很吸引我

但是 !! .....

我可不想下午行程未走完就先茫ㄚ !!~

 

 

 

DSC02313_調整大小.JPG  

外頭的陽光很熱情

使我眼皮加重的 "周公" 也很熱情

我就以這杯香醇的

アイスカフィーモカ  回敬熱情的周公

一起度過這

幸福時光

 

 

 

DSC02325_調整大小.JPG  

在此休息   告別了周公

.........

記錄今天的混亂  &  美好

寫下 ....

我一個人

漫步流浪   虛擲浪漫的光陰

可以這樣踏著時間   與內心交換彼此心情

並記下一頁美麗

* * *

 

 

 

DSC02301_調整大小.JPG  

鳥瞰下的淺草寺

讓我有不一樣的視野

~~~

 

 

 

DSC02302_調整大小.JPG  

透明角窗下的淺草寺

將遠方熟悉的思緒  拉近

構成片片風景

然後 ....

再慢慢咀嚼  放在心底

~~~

 

 

 

DSC02329_調整大小.JPG  

回憶  留給下一秒

踏著現在

再度尋找下一秒的浪漫片刻

~~~

 

 

 

DSC02336_調整大小.JPG

喜歡古樸有特色的店

雖然不見得都得消費

我還是拍下  用我的方式  大方的欣賞  收藏在心裡

~~~

 

 

 

DSC02330_調整大小.JPG  

走在熟悉的騎樓下

找到熟悉的店

買了今年度我喜歡的演歌CD後

是我悠哉逛街時間了

!!!

 

 

 

DSC02331_調整大小.JPG  

炎熱的天

連風都變成暖氣

看了這風鈴  暑氣消了不少

原本想下手的卻因為玻璃製品而收了手

心裡

到頭來還是後悔 嘀咕著

!!!

 

 

 

DSC02332_調整大小.JPG  

這小豬蚊香物

也是我後悔沒有當下立斷買下的東西

我不是一直想要嗎

我卻因為

還要買蚊香而放棄

......

事後想想  買回來當擺飾也不錯說 .....

唉 !...........

 

 

 

DSC02333_調整大小.JPG  

木碗  台灣買的到我就沒猶豫

看看就好

~~~

 

 

 

DSC02334_調整大小.JPG  

出現在淺草的  貓熊公車

看了莞爾  也算可愛

!!!

 

 

 

  

DSC02340_調整大小.JPG  

記憶下的店  有著回憶

這距離很近

就是喜歡

!!!

 

 

 

DSC02342_調整大小.JPG  

接下來

我將在行前已規劃好的路線上

尋找

可愛的生物

!!

go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