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80_調整大小.JPG  

吃了   不好吃的咖哩飯後

時間還早 ~

為了 ...

不讓自己因此影響心情   來個不一樣的

 

 

 

CIMG0106_調整大小.JPG  

心    已抵定

*

決定登  101

但是  !!  可沒那麼好康

這得花錢才上得了

*

 

 

 

CIMG0109_調整大小.JPG  

得由5樓中庭上去購票

~~~

 

 

 

CIMG0112_調整大小.JPG  

被指引來這邊好像是非團體的購票區

 

 

 

CIMG0116_調整大小.JPG  

想說 .....

在日本遊走都會區時

能登高的塔無論   " 有料  .  無料 "

也都沒錯過~

唯獨   咱們台灣自家的 101 沒上去過

就此機會

花個 500 元   上去看看吧~

!!!

 

 

 

CIMG0117_調整大小.JPG  

排隊登高嘍 !!

 

 

 

CIMG0121_調整大小.JPG  

其實登高後

並 ... 沒有改變我的人生旅程

也 ... 沒改變我對中國遊客的看法

就是 " 吵  講話很大聲  很自我 "

~

 

 

 

CIMG0122_調整大小.JPG  

進來後

還是鬧哄哄的在我耳邊說個不停

~~~

 

 

 

CIMG0124_調整大小.JPG  

好在 ...

上升的速度  真的挺快的

不然  !!  

這密閉空間

這等分貝 我還真受不了

而他們倒也  往外衝的挺快的

!!!

 

 

CIMG0148_調整大小.JPG  

發現

上來觀景台的

好像陸客居多  到處都是聽不習慣的口音

再來就是日本人了

我都懷疑 ....  

會不會只剩下我  和  工作人員是台灣人而已

怎麼沒聽到台灣國語的

!!?

哈~

 

 

 

CIMG0140_調整大小.JPG

繞了一下

其實台灣人也很會作生意

商店紀念品區就在明顯處

人潮也不少

而我這次理智很多  並沒有在此刷手

~~~

 

 

 

CIMG0147_調整大小.JPG  

還有 ...

在高處寫封祝福給自己想分享的人

這點還不錯

而我雖沒善用這機會

平時我倒也沒少過  祝福分享給想要的人喔~

***

 

 

 

CIMG0128_調整大小.JPG  

既然上來了  就得往窗邊四周看看

雖然   我也懼高

但是 !!   在日本我仍然眺望的高興

當然  這就不算什麼了

~~~

 

 

 

CIMG0129_調整大小.JPG  

下午的天氣霧霧的

視野不算好

不過能上來我也覺得高興

~~~

 

 

 

CIMG0130_調整大小.JPG  

視野底下的城市

就是我三不五時  常闖進來的台北城

一圈  一圈的 ....

盡收眼底  心底也滿是幸福

!!!

 

 

 

CIMG0132_調整大小.JPG  

 

 

 

 

CIMG0149_調整大小.JPG  

底下就是我待會要去的地方

之所以沒跑太遠或安排其他景點

就是想說

天氣不好至少可以就近就可到會場

~~~

 

 

 

CIMG0152_調整大小.JPG  

就此離開

有點可惜

決定上91樓看看不一樣的視野

~~~

 

 

 

CIMG0154_調整大小.JPG  

原來   風阻尼球   藏在這邊

這邊有風阻尼娃娃的小檔案

 

 

 

CIMG0179_調整大小.JPG  

 

 

 

CIMG0156_調整大小.JPG  

功能我就不介紹了

而現場這顆球  真的巨大是我當下的感覺

也很欽佩建築及工程師的偉大

~~~

 

 

 

CIMG0162_調整大小.JPG  

梯間的標高  是我上來101最高點

真的  不免興奮

~~~

 

 

 

CIMG0172_調整大小.JPG  

同時也讓我稍微嚇破膽

這角度大家都往下看

好奇心的驅使下

鏡頭一拍    腳底到   " 改邊 "  處也癢了一下

~~~

 

 

 

CIMG0161_調整大小.JPG  

還是往這邊走

才是我的方向

 

 

 

CIMG0165_調整大小.JPG  

這就是我在跨年時

守在電視邊看101煙火  最高的平台地方了

雖然  !!

不是徒步登高至頂

在我心裡同樣有征服攻頂的感覺喔~

!!!

 

 

 

CIMG0169_調整大小.JPG  

平台供人觀景區不大

有保全人員看守  所以有範圍限制

~~~

 

 

 

CIMG0170_調整大小.JPG  

當然  !!  最終目的還是看一下

視野的不一樣

!!!

只是  我覺得並沒太大差別就是了

。。。

結束了登高

而與演歌天王有約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一樣快速的抵達

較踏實的地面

往會場走吧

!!!

 

 

 

CIMG0002_調整大小.JPG  

老早在開賣的時候

就在小7搶買了票

~~~

 

 

 

CIMG0181_調整大小.JPG  

101 旁的國際會議中心

就是我這次聽演唱會的地方

~~~

 

 

 

CIMG0183_調整大小.JPG  

演歌天王    五木 寬

來台開第二次演唱  當然 我一次也沒缺席

~~~

其實  !!

來到這邊總覺得怪怪的

怎麼都沒大海報或宣傳

覺得會場內外都好冷清

到底有沒有人潮阿!!

 

 

 

CIMG0186_調整大小.JPG  

去年我去高雄聽的時候也是冷清

到最後才將旗幟擺在售票處

也才顯得有那麼一回事

而此次

感覺更淒涼

連旗幟都沒有

!!!

 

 

  

CIMG0192_調整大小.JPG

進了會場內

不一會功夫  人潮漸漸滿了

看來我是多慮了

天王的魅力在台灣也是驚人的

~~~

 

 

 

  CIMG0187_調整大小.JPG

場內不能錄影錄音

我得遵守

所以接下來美妙的音樂饗宴

不好意思

獨享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