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20_調整大小.JPG  

接近中午時分

我又折回早就預定好的

" 上野 "

~~~~~~

 

 

 

 

DSC02622_調整大小.JPG

原因無它

就是為了補齊  要帶回台灣的土產

我選擇這一家大掃貨

這回讓我發現更多好東西

將所剩的日幣

用大方且不手軟的方式  換了一大堆想要的 

然後把行李箱餵飽飽

~~~

 

 

 

DSC02621_調整大小.JPG  

當然  !!

中午時分更不能虧待自己的肚子

餵飽自己更要緊

~~~

 

 

 

DSC02625_調整大小.JPG  

人來人往的街上  不想提重物趴趴走

我選擇早已物色好的這一家

~~~

 

 

 

DSC02623_調整大小.JPG  

算是蠻親民的價位

況且

每每經過也都人潮滿滿

~

 

 

 

DSC02624_調整大小.JPG  

坐了定

發現前桌的顧客也是台灣同胞

!!

當然

我沒敢攀談

默默的聽他們旅遊的趣事

~~~

 

 

 

DSC02626_調整大小.JPG  

熱氣在這幾天顯得發威

冷麥茶當然也就不客氣  自己斟酌

不過氣象說午後會下雨

看看此時天空

必定懷疑

!?!

 

 

 

DSC02627_調整大小.JPG  

美味當前  挖了一口

才又快快補拍下這美麗

當然  !! 

如你所看如你所想

絕對好吃

~~~

 

 

 

DSC02629_調整大小.JPG  

還好時間沒讓我太匆忙

不過 .....

為了趕往空港  也是讓我心驚膽跳

回程在2航廈

問了站員(票種的關係)  須在高砂站轉車

抵達時下了車  看到長長的階梯下  要爬  要扛的

決定 ~

放棄轉車  回奔原車  直達成田

心想該補票就補票吧

沒想到

不用補  還退我錢

直至現在我依舊奇怪  也依舊不瞭

!!!!

 

 

 

DSC02649_調整大小.JPG

也許是早到了 ...

讓我有多餘的時間  晃晃在機場內的商店

 

 

 

DSC02658_調整大小.JPG  

原本計劃著

難得來日本一趟

索性地...

想吃就吃  想買就買

~~~

 

 

 

DSC02659_調整大小.JPG

無奈 !!

只嘆自己的胃不夠大

再說行李也已夠重

是遺憾著

.....

 

 

 

DSC02660_調整大小.JPG

我想.....

下回真的得  多留點胃及行李的空間

多裝一點戰利品

少裝一點遺憾 !

 

 

 

 

DSC02668_調整大小.JPG

每回在回程的機場

我總會想想此次的感想

。。。

 

 

 

DSC02666_調整大小.JPG

這次 ....

也許撢下了些許膽怯

提了些勇氣

讓我再一次練習並完成了  地圖上所指的城市

心裡是高興的也是踏實的

~~~

 

 

 

  DSC02648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很多時候  我也會覺得

自由  跟  寂寞

是同一件事

不過 ....

很慶幸的

我一向和它們  處的很融洽

 

 

 

DSC02651_調整大小.JPG  

離開日本的時間  是漸漸的靠近了

此時天空一陣豪雨狂降

中午時

我還在懷疑大太陽下的天氣

氣象局預報會準嗎

?

 

 

 

 

DSC02661_調整大小.JPG  

果然 !!

日本氣象廳還真神準呢

~~~

我還在可惜  早了一天離開日本

因為當晚有夏日花火祭

要舉行

這下可好了

  沖掉了我心中遺憾

!!

機場內也廣播著  花火祭已取消的消息

~~~

哈 !

心裡暗爽著

~~

 

 

  

  DSC02662_調整大小.JPG  

機場閒晃

總不能少掉吃這件事

正值午茶時間

填一下肚子

來點咖啡因  與  周公共享

~~~

 

 

 

DSC02664_調整大小.JPG  

不多不少的量

是此次空港內的浪漫

~~~

 

 

 

DSC02665_調整大小.JPG  

順便記下今天最後的旅行記事

那是回台後

最美麗的回憶

屬於2013 夏  日本東京散心的紀錄

。。。

 

 

 

DSC02669_調整大小.JPG  

搭機前秤了重

是裝滿回憶的重量

不多也不少

~~

有超重嗎

我不曉得

!! 

只知  當初是裝滿了憂鬱  決定散心

丟一些在日本

再裝一些陽光帶回台灣

~~~

 

 

 

DSC02670_調整大小.JPG  

是該登機的時候了

也許 !!

這場雨  替我洩下了  已滿眼框的淚

雨會停

淚會止

 

 

 

DSC02671_調整大小.JPG  

將雨水代替淚水

留在日本

帶回雨後的微陽

台灣收藏

也許是老天給我的安慰

!!!

 

 

 

DSC02672_調整大小.JPG  

回程目的地在前方

回想旅途中的我

也會  常常迷路   有時 。

也會  遇見驚喜   有時 。

也會  害怕萎縮   有時 。

也會  自在勇敢   有時 。

晴時  多雲  偶陣雨  有時 .....

但是  !!

不管遇見何種狀況

我都解決了

 

 

 

DSC02675_調整大小.JPG  

時間的針  依舊繞著圈圈走下去

我是抖落了悲傷

留了些許的傷影

一年光景的起承轉合

內心是有了時間走過後  留下的平靜安穩

也許 ....

下一站  將義無反顧的乘風追快樂

!!!

 

謝謝格友們  不嫌棄的跟到最後

2013 一個人到東京走走逛逛  遊記正式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