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8_調整大小.JPG  

夏末初秋之季

某個非假日早晨  陽光仍舊燦爛

 

 

 

CIMG0016_調整大小.JPG  

網海中.....

早午餐佔了很多篇幅

看了也都猛吞口水的份

!!

 

 

 

CIMG0023_調整大小.JPG  

篇幅中  滿是大盤   超值

且多好吃的敘述  也佔滿了我的腦海

揮之不去

但是 !!

" 早午餐 " 

這件事卻困擾我很多年

........

 

 

 

CIMG0009_調整大小.JPG  

早早 9 點就進來搶位

而 ....

這時間是我吃早餐"最晚"的時刻

但 ....

就午餐而言  又太早啦 !!~

 

 

 

CIMG0013_調整大小.JPG  

不過 !!

是我邀  j 同學  排個非假日 而又不用上工地的時間

來體驗看看網海中蠻有人氣的店

~~~

 

 

 

CIMG0005_調整大小.JPG  

位置看似雖多

服務生明白的告知  無法選位

~~

 

 

 

CIMG0001_調整大小.JPG  

這美麗的晨光撒滿窗框映地

多麼吸引人

只可惜無法入坐

心裡卻又嘀咕著  " 連吃個早餐也要預先訂位 "

我覺得有點誇張

~~

 

 

  

CIMG0010_調整大小.JPG  

阿 !! ....

不是非假日嗎 !?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都那麼閒嗎!?

 

 

 

CIMG0011_調整大小.JPG

我們只能安排在入口邊了

~~~

 

 

 

CIMG0007_調整大小.JPG  

在我的視線前

窗台也是我想坐的位置

看來

這位氣質女生的旁邊早已有人相伴了

.......

 

 

 

CIMG0002_調整大小.JPG  

 

CIMG0012_調整大小.JPG  

早午餐這等價位算最低的

以上的價錢我和 j 同學翻了翻還是無法大方的下手

感覺一頓早餐吃那樣

也是有點誇張

!!!

沒辦法...

請原諒我們都是勤儉持家的大叔

想把錢省在日本行

~~~

 

 

 

CIMG0021_調整大小.JPG  

來了一大盤的份

當早餐來吃  對我來說還真多

只好勸自己慢慢吃

撐到中午應該剛好吃得完

哈 !!~

無奈 !! .....

這餐點有限定時間的  得在一個半小時內  走人 ~

 

 

 

CIMG0017_調整大小.JPG  

不管時間了

 體驗這美好才是現在想要的

也感覺都會生活的一隅

!!!

 

 

 

CIMG0025_調整大小.JPG  

出來後陽光依舊毒辣  依舊讓人暴汗

夏末初秋之季

是一篇擱很久  不大想寫的文

還是敘述一下

~~~

 

 

 

arrow
arrow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