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11_調整大小.JPG  

婆婆的章魚燒店

就在銀閣寺與哲學之道前方

要不看到  都難

!!

 

 

 

DSC05110_調整大小.JPG  

午後的陽光的熱情

剛剛吃完章魚燒的親切

那份溫暖真的直上心頭

 

 

CIMG0824_調整大小.JPG  

銀閣寺的入口不大

陽光也閃耀著入口

~~

 

 

CIMG0828_調整大小.JPG  

有點迂迴的小徑帶點神秘

讓第一次到訪的我

有點期待

!!

 

 

 

CIMG0829_調整大小.JPG  

穿過

就是驚喜嗎

?

還是失望

!!

 

 

 

CIMG0831_調整大小.JPG  

還是得買張 " " 才能進的去

~~~

 

 

 

CIMG0835_調整大小.JPG  

怎麼  !!

眼前一片黑

銀閣寺就在眼前  確實帶點神秘感

瞬間  !!

嚇我一跳

整座寺  變剪影

調近看  公雞屋脊上

!!!

 

 

 

CIMG0842_調整大小.JPG  

是來的時間不對嗎 ?

還是  陽光太熱情 ?

一整個銀閣寺

~ 大逆光 ~

閃亮到快變成  " 金閣寺 " 了

簡直 ....

 金閣寺 有的拼了

是要閃死誰ㄚ !!

 

 

 

CIMG0840_調整大小.JPG

好不容易適應了光線與亮度

原來 ~

周遭的景還不賴喔~ 

 只是 !!

我暫時還無法將目光移至到銀閣寺

到目前為止

銀閣寺的全景我仍無法看清

全黑的剪影一片

不得不說

確實很神秘

!!

 

 

CIMG0843_調整大小.JPG

順著走

這前方的銀沙灘

是賣點

是藝術

~~~

 

 

 

CIMG0841_調整大小.JPG  

回頭看時才發現

剛剛經過以為是什麼的

前方的台灣客蟋蟋蹙蹙的指著說

這一座很有名喔

原來是 " 向月台 "

此時我又回頭補拍了這座

~~~

 

 

 

CIMG0852_調整大小.JPG  

因為陽光的關係

讓整個沙灘的陰影層次

更加立體

更加好看

!!

 

 

 

CIMG0855_調整大小.JPG  

 

 

 

CIMG0851_調整大小.JPG  

當然 !!

這框景也是不能錯過的

這份意境  就連現在在打字的我

還是覺得好漂亮

多看了幾眼呢

~~~

 

 

 

CIMG0858_調整大小.JPG  

丟了五円的賽銭箱

我仍舊不曉得要幾礼幾拍手

只是默默的保祐旅途平安

~~~

 

 

 

CIMG0860_調整大小.JPG  

趁著深秋的陽光

我也與地上的藝術合了照

~~~

 

 

 

CIMG0861_調整大小.JPG

但要與前方的銀閣寺合照

看來還是不容易ㄚ

!!

 

 

 

CIMG0863_調整大小.JPG  

 

 

 

CIMG0864_調整大小.JPG  

只好繞著藝術沙灘邊緣走

~~

 

 

CIMG0869_調整大小.JPG  

 

 

CIMG0877_調整大小.JPG  

瀑布下的小池

成了許願池

而鋪滿紅葉的池  在我眼裡

確實 ...

多了幾分浪漫

只是 ...

我純想像與視覺享受

~~~

 

 

 

CIMG0875_調整大小.JPG  

 

 

 

CIMG0879_調整大小.JPG  

園區內雖沒有滿寺的浪漫紅葉相伴

不過 !!

卻也不失我對這邊的喜愛

總有份日式的閒靜

悠悠的禪

飄落在我心中

暫住

!!

 

 

 

CIMG0880_調整大小.JPG  

但  !!

這樣更好

總有幾棵楓紅  特別引我注意

秋陽的魅力穿透了紅

在視覺上就是一種幸福

~~~

 

 

CIMG0884_調整大小.JPG  

 

 

 

CIMG0889_調整大小.JPG  

 

 

CIMG0893_調整大小.JPG  

走走停停

我已經不知道 j 同學跑哪去了

相信他應該也在某處

正享受他所感受的浪漫吧 !~

 

 

 

CIMG0899_調整大小.JPG  

就在此時

繞到這山坡上

停在那的旅客  相機的方向與目光

是我所好奇的

究竟 ?

..................

 

 

 

CIMG0903_調整大小.JPG  

沒錯 !!

銀閣寺 本尊

我終於在此刻  看清了面貌

  包圍的銀閣寺

讓我有了新視覺

~~~

 

 

CIMG0905_調整大小.JPG  

駐足了一會

伴著灑落的影子

在地上一處一處

尋著坡梯

我也心滿意足的回到坡下

~~~

 

 

 

CIMG0907_調整大小.JPG  

 

 

CIMG0913_調整大小.JPG  

一路的享受這份秋陽

佐著紅葉

相信身心靈又被洗滌過了一次後

又重生了一次

~~~

 

 

 

CIMG0914_調整大小.JPG  

 

 

 

CIMG0917_調整大小.JPG  

心靈是需要被洗滌的

很高興能在年終的此時 脫下了煩瑣

在我喜歡的季節裡

得到了就算落地也美麗的心靈養氣

!!!

 

 

 

CIMG0918_調整大小.JPG  

最後 !!

近距離的與銀閣寺有了四眼交集

雖然 !!

樸實是銀閣寺的外在與本質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 "實在"

不過 !!

這次逆光下的美

仍不輸金閣寺的 " " 喔

~~~

 

 

 

CIMG0922_調整大小.JPG  

就在我逛完禮品店的時候

我終於也與 j 同學會合了

一路上各自分享了所看的美

結束了

參訪銀閣寺的行程

~~

好了 !! ~

那就往  哲學之道去走走吧

看看我們是否會頓悟到什麼

???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