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73_調整大小.JPG  

神戶

怎能不吃神戶牛肉呢 !?

這是這趟神戶行不可錯過的美食

 

 

CIMG2443_調整大小.JPG  

從港區回到市區

未到中午

整顆心早就迫不及待了

想趕快與美味相遇

~~

 

 

CIMG2446_調整大小.JPG  

依著之前查好的路線

這家是經過網友吃過po過的線索

就在這棟樓上

~

 

 

CIMG2447_調整大小.JPG  

 

CIMG2445_調整大小.JPG  

我記得....

在日本超有名的三大和牛

好像是~

松阪牛  神戶牛  近江牛

也有後起的另外一說

但是 !!  

不管哪個地名

都來到樓下了  就上去尋找讓我垂涎已久的神戶牛吧~

!!!

 

 

CIMG2481_調整大小.JPG  

這鐵板燒的套餐價格

已在樓下供著

看看自己的荷包及喜歡的搭配

上去才不會慌亂阿

!!

 

 

CIMG2474_調整大小.JPG  

上了 8F 後

服務員幫我們掛了外套

引領了座位

那時不知怎麼了

心情好亢奮又有點緊張說....

!!

 

 

CIMG2450_調整大小.JPG  

這鐵板前就是待會師傅會為我們展身手的舞台

這心的熱度

就如同面前的鐵板熱了起來

~~

 

 

CIMG2449_調整大小.JPG  

 

CIMG2469_調整大小.JPG  

在等待的同時

備了餐具也遞了水

接著...

 

 

CIMG2448_調整大小.JPG  

這滿是英文的菜單就在眼前

有點嚇到  仔細看了一下  還算簡單都看得懂

還好在樓下早就下了決定

直接翻到最便宜的那一頁

哈!

就是這個

~

 

 

CIMG2467_調整大小.JPG  

 

CIMG2468_調整大小.JPG  

不曉得是空間不大還是另有天堂

眼前所看到的就只有後面還有我們前面這一區

~~~

 

 

CIMG2479_調整大小.JPG  

這是元祖本家

裝潢上一點都不華麗

但相信網友的口碑一定水準之上

所以才會一下子座位就滿了

等候的人也多了起來

~

很慶幸早到

 

 

CIMG2453_調整大小.JPG  

首先 ~

師傅在我們面前

秀了今天將為我們料理的這塊牛肉

~~~

 

 

CIMG2460_調整大小.JPG  

為我們主廚是這位

餐後有來為我們打招呼行禮

也拿了名片

~

回來後找不到了也忘了他姓名

真對不起了....

 

 

CIMG2452_調整大小.JPG  

 

CIMG2454_調整大小.JPG  

在料理前的蔬菜沙拉

是要將這爽口的蔬菜味留於口腔

好搭配牛肉得鮮甜嗎

!!

 

 

CIMG2455_調整大小.JPG  

 

CIMG2465_調整大小.JPG  

美味是須要等待的

白飯與味噌湯送了桌

是期待的開始

!!

 

 

CIMG2466_調整大小.JPG  

青脆的豆芽菜是鐵板燒不可少的

當然也是配飯的好食材

~

 

 

CIMG2457_調整大小.JPG  

看得出

牛肉遇熱鐵板  油滴在跳舞的精彩嗎!!

這一瞬間

眼睛都亮了起來

看它們跳的多起勁阿!!

我亢奮的心也是不遑多讓的

~~~

 

 

CIMG2458_調整大小.JPG  

兩面的焦香及肉熟程度

是師傅技巧的展現

我們現在只有吞口水的份

~~

 

 

CIMG2461_調整大小.JPG  

 

CIMG2462_調整大小.JPG  

雖然師傅看我拍照會停下鏟子

讓我拍個夠

我當然也要識相點  手腳要快

免得讓肉停留過久就浪費了食材了

!!

 

 

CIMG2464_調整大小.JPG  

時間恰恰好

送上來的鮮甜多汁

軟嫩及一口剛剛好的口感

在嘴裡

只能說 其他的我都不管了

這就是~

" 幸福的口感 "

這一刻真的無語倫比的快樂阿

~~~

好久沒起來轉圈圈灑花了

~

 

 

CIMG2476_調整大小.JPG  

還真的沒幾下我就把眼前的幸福喀光了

幸福的眼淚含著框

沒有流下來

雖然誇張了點  那是我心裡的感受ㄚ!!

~~~

最後的一杯咖啡及水果

是讓我清醒   別再自我陶醉

下了樓

我還是久久不能忘懷 與神戶牛美麗的相遇

~~~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