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50_調整大小.JPG  

離開了大門站

在往築地市場的電車上

臨時的決定

途中我在 汐留下了站

!!

 

 

CIMG0751_調整大小.JPG  

 

CIMG0752_調整大小.JPG  

想來看看之前旅途中

所遺留下來的  美好回憶

~~

 

 

CIMG0753_調整大小.JPG  

尋著記憶

我穿過了大樓間的印象

這一幕幕是清晰的且真實的

!!

 

 

CIMG0754_調整大小.JPG  

大樓圍繞在身旁

有種熟悉又有種感動在心裡翻騰著

......

是微妙的

 

 

CIMG0755_調整大小.JPG  

這一幕天際線

有走過的痕跡

雕刻過的記憶

依舊清晰

 

 

CIMG0756_調整大小.JPG  

也讓我回首過往一頁頁的點滴

心裡卻有說不出的

心喜 與 雀躍

!!

 

 

CIMG0758_調整大小.JPG  

 

CIMG0763_調整大小.JPG  

原來是一種

看看老朋友的感覺

心裡暖暖的

~~

 

 

CIMG0762_調整大小.JPG  

無需歡送也無需悲哀

老朋友一直都在

互相的凝望問候 滿滿在心頭

回頭說了再見

會再見的

~

 

 

CIMG0770_調整大小.JPG  

而這邊的老友

是下一站 仍讓我念念不忘的

" 築地市場 "

也因為舊地重遊  所以更有 " 近鄉情怯 " 之感

~~~

無奈 !! .....

前兩次的 帶賽 (休市)

有如拜訪老朋友  而老友不在家

卻只能摸摸鼻子 默默暗然折回

!!!

 

 

CIMG0771_調整大小.JPG  

我仍舊尋著熟悉不過的路

先走來外場拍個照

呼吸著場外的親切感

~~

 

 

DSC06575_調整大小.JPG  

老實說 .....

今日再訪  是三顧毛蘆

( 已跳過休市日的可能 )

心情 ....

有所不安

有所期盼

有所喜悅

!!

想說 ~

應該不可能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了吧

!!

 

 

CIMG0772_調整大小.JPG  

往回走一如往常

雖有場外魚攤

賣力秀著大魚解體秀

人潮也多到我無法鑽頭進去觀賞

而我發現的是

多家鐵門閉鎖的

是直覺的不安阿

!!

 

 

CIMG0773_調整大小.JPG  

無法多留幾秒鑽看

但人潮依舊如織 也算安心一半

但 ...

另一半還是  不安 !!

...........

但是 !!

偏偏事情就是如此的 捉弄人

無法順其心意

~~

 

CIMG0768_調整大小.JPG  

我問了入口警衛  內場往哪走 !?

雖然指了方向

警衛卻告知了我晴天霹靂的事

今日休市

我差一點三字經罵出口

我重複問了一次   真否休市   是真的嗎 !?

和我在一起的外國觀光客及台灣客  一樣錯愕嘴張的開開的

~~

警衛再次肯定的答案

在我耳際重重的又敲了一擊

我內心只能無聲的吶喊

/ 築地市場  我 你 .. 你 ... 你 .... /

!!

    

 

 

CIMG0776_調整大小.JPG  

氣 歸氣

氣也得消

不讓一肚子氣的好方法

就是  " "

 

 

CIMG0775_調整大小.JPG  

接近中午了  總得吃飽飯再回去集合吧

~~~

選了這一家

塞塞嘴巴讓美食沖淡氣氛

!!

 

 

CIMG0780_調整大小.JPG  

女將引領我上了電梯

在樓上空間用餐

~~

 

 

CIMG0781_調整大小.JPG  

 

CIMG0783_調整大小.JPG  

剛到  樓上只有我一人

我腦袋也如空間空空的

回想起三訪築地都落空

可見 " 無緣 "

看來此地近期不可能再訪了

移至 " 豐洲 " 後

再以新居落成之姿再訪新地了

!!

 

 

CIMG0785_調整大小.JPG  

大口扒

是消氣唯一能做的事

還好新鮮

還好美味

還好可口

還好有吃這一碗

心情稍做平靜

只是 ....

  帶著 

 

再見了築地市場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