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50_調整大小.JPG  

看著天色 灰成那樣

眼巴巴的看著 各式車輛進來 都不是我們等的那輛

心情的浮動

在在都是上來等車時的焦慮與不安

!!

 

 

CIMG0652_調整大小.JPG  

終於 !!

沒被晃點

順利的搭上救星般的接駁車了

~~~

 

 

CIMG0759_調整大小.JPG  

只是 .....

天色灰的快

車速倒是開的挺慢的

夢寐以求的 Benesse House (倍樂生) 是圓是扁

到達時天色已經有點黑到看不清楚了

.........

 

 

CIMG0654_調整大小.JPG  

チェックイン 時

眼睛一亮

顧不得與櫃台人員先交涉  一直分心

原因是櫃台上的黃南瓜  原本想買來珍藏及送人

看到近 2 萬円日幣

真的讓我眼睛發直  倒退好幾步

而作罷 !! ......

 

 

CIMG0662_調整大小.JPG  

還好  會中文的櫃台人員的引領

省得絞盡腦汁在語言的溝通

~

引領臥房後  空間算大

但是 !! ....

裝潢卻簡單到少了驚喜

(房內以後篇幅再另述)

不過  窗前落地的海景景色是一推門後  眼睛會發亮的點

~~~

 

 

CIMG0664_調整大小.JPG  

在晚餐前

先在房內稍做休息

面海的陽台成了我們逗留拍照的好景色了

~~~

 

 

CIMG0667_調整大小.JPG  

チェックイン 時

櫃台人員指著待會

一星級米其林晚餐的餐廳

是在我們剛看黃南瓜被後的草皮旁

!!

 

 

CIMG0669_調整大小.JPG  

有沒有搞錯 !!

那我們就是說  得再用步行的再走下的意思嗎

!!?

我問 ..... !!?

他說『 』~

中文的對答聽的清清楚楚

肯定就是那個意思

........

 

 

CIMG0670_調整大小.JPG  

那 ......

我們也只能乖乖地摸黑找餐廳去了

!!

阿~ 不是說要當大爺  當少奶奶嗎 ?

怎麼連吃個一星級米其林餐也得這麼勞碌

這樣的砸錢

還真讓我有點起疑  也讓我嘀咕好久

哈哈

!!

 

 

CIMG0671_調整大小.JPG  

就我 再怎麼嘀咕不甘願

為了吃一餐高級餐還是得摸著鼻子不甘願的走吧

..........

 

 

CIMG0674_調整大小.JPG  

也許 .....

這樣走也是對的

因為 .....

就算天  墨色了

景色卻變的更迷人了

!!

 

 

CIMG0676_調整大小.JPG  

隨著下坡道的蜿蜒

海景及遠方的燈火

照亮了整個全視野

心裡剛剛的嘀咕不滿  真的全散盡了

~~~

 

 

CIMG0682_調整大小.JPG  

甚至

還會捨不得走完

想多停留腳步看看這難得如此平靜 如此美麗的海景

~~

這是平時住都市的我

很難得看的到的

~~

 

 

CIMG0679_調整大小.JPG  

 

CIMG0683_調整大小.JPG  

走著走著  也到了

剛剛櫃台人員所指的用餐地點了

燈火通明的看似還沒有人進去

~~

 

 

CIMG0684_調整大小.JPG  

 

CIMG0685_調整大小.JPG  

這正好

是我們欣賞海景的時間

~~

 

 

CIMG0689_調整大小.JPG  

 

CIMG0687_調整大小.JPG  

餐廳入口的燈火

正也引領我們快快入內

當然

心情也是迫不及待的

!!

 

 

CIMG0695_調整大小.JPG  

服務員的帶領

就 ... 生平 第一次說是砸大錢吃這一餐

見見勢面也不為過

!!

 

 

1480311599003_調整大小.jpg  

 

CIMG0698_調整大小.JPG

不曉得 ....

同學們及學妹是如何心情看待這一餐的

我可是戰戰兢兢的裝  給掰高雅 違背平時粗魯不拘

留個形象在這裡裝氣質的大爺

!!

..............

 

 

DSC07090_調整大小.JPG  

 

CIMG0691_調整大小.JPG  

 

CIMG0692_調整大小.JPG  

連拍個照

我都不敢大搖大擺的站起來拍

只能安份的坐著轉身拍個兩側

~~~

 

 

CIMG0690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也沒機會讓我多拍

服務員馬上遞上今晚要喝的酒單

不過 !!

偷偷告訴大家

這一成串的英文字  跟  片假名

我真的一時暈眩

當然除了『』看不懂外

對旁邊的另外著收的紅酒  香檳費

給嚇到

!!

我們還是免了

喝白開水就好

........

哈哈

!!

 

 

CIMG0704_調整大小.JPG  

再來遞上今晚

一星級米其林菜單

這 ... 我可特別一直強調

當然 ~

字面上完全看的懂

只是 ....

怎麼沒幾樣 !?

到底是否能吃飽  還是只是吃巧

!!!

好多疑問

?

 

 

CIMG0709_調整大小.JPG

 

CIMG0711_調整大小.JPG  

不過 !!

不在菜單上的這組

是麵包  及  一瓶橄欖油

可能知道 原菜單上的菜色餵不飽肚子

用吃到飽的麵包 讓大家吃個幾分飽  才不會招受抗議吧

!!

我想.....

 

 

CIMG0702_調整大小.JPG  

扎實的麵包佐著橄欖油

是真的墊胃的巧思

不過.....

我可沒上當 一直討著要

!!

桌上這一盤

要多個一盤也不能的前菜之一

有點像是起司麵包球是塞牙縫的

~~

 

 

CIMG0705_調整大小.JPG  

接著是前菜之二

好像是馬玲薯泥佐奶油似的

又有點像冰淇淋的綿密感

到現在也已經將滋味忘的差不多了

~~~

 

 

CIMG0716_調整大小.JPG  

這一道是用浸泡過的鮮魚佐沙拉

微酸甜的泡沫佐料 和鮮魚吃是市面上不曾出現的味道

當然 !!

魚肉一塊滋味想多品嚐

除非加錢

不然只能認份默默含淚吞了

這一餐好貴

~~

 

 

CIMG0718_調整大小.JPG  

本日湯品

是加了橄欖油的南瓜奶油湯

微甜

加上盤上幾片微焦的蒜片 是品嚐的重點

~~~

 

 

CIMG0728_調整大小.JPG  

本日的魚料理

香煎的外皮及肉嫩的魚本身

味道倒是覺得

還好

我覺得我的廚藝應該也能勝任

( 自豪加翹屁股了 )

!!

 

 

CIMG0731_調整大小.JPG  

今日主菜

是紅酒燉牛肉

牛肉雖嫩

不過我的記憶中似乎紅酒味多了點

也許是我個人的感覺

搞不好同學們可吃的津津有味呢

!!

可惜 加 有點可憐的學妹不吃牛

硬生生的紅酒燉牛肉又被換成  前一道的煎鮮魚

可能足足的吃了快半條魚吧

!!

 

 

CIMG0738_調整大小.JPG  

最後的甜點

是冰淇淋佐上我吃不出來的水果

看似怪異

卻是酸甜味挺搭的

只是 .....

這法國餐真的只是擺盤嚇人

量 真的不多

還好食量不多的我  倒是可以接受這人生難得一次的奢侈

~~

 

 

CIMG0739_調整大小.JPG  

好了 !!~

砸錢當大爺的美夢也已從天堂該到現實了

茶  或  咖啡

就是現實的在耳邊常聽到的應聲

喝著熱茶

現實也是美好的

這餐後的人生 酸甜苦辣 各自還是得細細品嘗

~~~

 

 

~~CIMG0748_調整大小.JPG  

最後 .....

請今日幫我們服務的小姐

幫我們來個合照  作為今日的ending

~~

這一餐

值不值得就看個人了

至少 !!

我人生有這麼一段美好

!!

 

 

CIMG0686_調整大小.JPG  

夜   矇了

眼   睏了

回飯店的路上飄了點雨  增添了我對這晚的浪漫

今晚  就此 ....

お休みなさい ~~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