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911_調整大小.JPG  

這份長久以來  想要實現的夢想

終於  出現在眼前了

這不單單只是一份茶點

而是蘊藏著一份日本文化

~

就跟著我來體驗吧

!!

 

 

CIMG1887_調整大小.JPG  

既然是漫遊

要尋找自己的浪漫風情

當然 !!  就不急著趕回去集合

...........

 

 

CIMG1888_調整大小.JPG  

 

CIMG1889_調整大小.JPG  

一過了橋

喜櫻茶屋前  ソフト抹茶霜淇淋甜筒

成了我注目的焦點  很難移開

反正也渴了 ( 明知吃這個不會解渴的 )

腳也該休息一下了

說到底是嘴饞了

.......

!

我在這邊除了邊吃邊拍這可愛的母子們

也不客氣的在喜櫻茶屋掃了不少土特產

~~~

 

 

CIMG1892_調整大小.JPG  

嚐完甜頭

抹茶味在口裡留香後

是也該往下走了

~~

 

 

CIMG1893_調整大小.JPG  

上次來此  匆匆

並沒有好好逛逛這條熱鬧的街

打從脫隊開始  就滿心雀喜

~~

 

 

CIMG1916_調整大小.JPG  

才一下階梯的轉角

とどう庵御抹茶處

就讓我駐足店門口許久

一直打著猶豫

!!!

 

 

DSC_0453_調整大小.JPG  

直到  我在門口往內瞧

看到有兩位男士也看似輕鬆自在的在享受這氛圍

才讓我這膽小鬼鬆下心房

決定自己也搞浪漫  完成夢想

~~~

 

 

CIMG1901_調整大小.JPG  

這夢想   不大

卻讓我盼了好多年

每次經過有著  立著紅紙傘的紅椅亭時

總是  都合違います  不對時

也總是摸著鼻子默默的離開

便 每次在心裡立了願

" 下回一定要實現 "

。。

握拳 ! ))))))

 

 

CIMG1895_調整大小.JPG  

 

CIMG1904_調整大小.JPG  

這次不管了

決定提起勇氣闖進來再說了

~~~~

穿過了暖簾   彷彿進了另一個世界

瞬間外頭的吵雜完全沒了聲響

耳際間的鳥鳴啾啾聲  讓人心定神

我肯定那不是錄音帶放出來的罐頭聲

~~~

哈哈

!!

 

 

CIMG1899_調整大小.JPG  

 

CIMG1900_調整大小.JPG  

來不及敲鑼  喚服務員

店裡的侍者已過來詢問了並遞了メ二ュー

***

人生第一次  在戶外喝抹茶吃糰子

將在這邊實現

心頭興奮的  澎澎菜

~~

 

 

CIMG1898_調整大小.JPG  

 

CIMG1902_調整大小.JPG

戶外小庭只有兩張大長紅椅

坐在右方的這對夫婦也正在等待

他們一邊說著笑  另一邊抬頭看著草屋脊

悠閒的等待著

..........

 

 

CIMG1905_調整大小.JPG  

座位實在有限

這家子的父母只能在外頭先等著

小孩的嘻笑聲也暫時的加入鳥鳴啾啾聲

~~

 

 

  CIMG1908_調整大小.JPG  

夫婦的  甜蜜浪漫抹茶糰子  來了

看看他們優雅的  細談  端倪

 

 

CIMG1907_調整大小.JPG  

 

CIMG1909_調整大小.JPG  

仔細精準的拍下

而這平凡的幸福畫面  就在他們端詳後

不急不徐的捧著茶碗飲下

指尖下快門的我  看見了最幸福的一幕

這浪漫的一幕好值得

~~~

 

 

CIMG1911_調整大小.JPG  

 

CIMG1914_調整大小.JPG  

我的也來了

這不僅僅看著別人幸福浪漫

我自己也特會幻想浪漫的

哈哈

!!

這糯米糰子細嚼下的Q甜帶著一點點  我吃不出來的草味

是艾草嗎 !!

但不管是什麼草味

這份甜蜜浪漫茶糰子是我多年來想在日本實現的夢想

如今

《《 我   正   幸   福   著 》》

~~

 

 

CIMG1912_調整大小.JPG  

飲著帶點成人的抹茶苦味

我回想著之前格友強力推薦  剛剛在宇治橋頭有著 800 年歷史的【通圓】

當時克制了衝動  錯過了

雖然有點遺憾

不過 !!

能進來這家也算是不錯的

只好將 800 年的通圓留待下次

增加了年份後再來嘍

!!

哈哈

....................

 

 

CIMG1915_調整大小.JPG  

飲過的幸福  畫上實現的記號

帶著滿滿的愉悅

快快趕去跟同學們會合了

~~~

 

 

CIMG1931_調整大小.JPG  

 

CIMG1923_調整大小.JPG  

從宇治趕回京都已經是傍晚了

今天入住是京都烏丸九条的さくら飯店

先來チェックイン 將我們在第二天包裹郵寄流浪了四天到這飯店的行李領回

再出門

~~~~~~~~~~

 

 

CIMG1933_調整大小.JPG  

回到京都車站

H 同學提議的晚餐是行前他就非常推薦的拉麵店

~~~~

 

 

CIMG1936_調整大小.JPG  

 

CIMG1935_調整大小.JPG  

" 第一旭 "

它在面對車站左側不遠處轉角

H 同學說著它的好吃程度

不過 !!

來到店門口 整個傻眼

大門深鎖

吊著你不想看到都非常明顯的牌子 寫著

" 本日休業 "

這下我望你  你望我

完全失了策

!!

 

 

CIMG1937_調整大小.JPG  

在往回走的路程上

就如洩了氣的太陽  不在那麼耀眼

倒是在無語的氣氛中

我有了新點子

~

 

 

CIMG1941_調整大小.JPG  

 

CIMG1939_調整大小.JPG  

從京都車站開始吧

反正這也是 T 同學 Y 學妹 未走過的點

也是原本就有安排來京都必要進來走走晃晃的點

~~~~

 

 

CIMG1948_調整大小.JPG  

 

CIMG1947_調整大小.JPG  

當然 !!

更不能錯過的就是  【彌生軒

剛剛第一旭無緣吃到   那就將明天要吃的先對調了

~~~~

 

 

CIMG1942_調整大小.JPG  

這一家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熟門熟路成了這次晚餐的帶隊者

~~~

 

 

CIMG1943_調整大小.JPG  

 

DSC_0463_調整大小.JPG  

當然  !!

好吃及推薦成了我口沫橫飛的遊說者

還是懷念的唐揚炸雞的好滋味

吃下的第一口

他們的表情及點頭

成了我驕傲及放心推薦的不敗餐點

~~~

 

 

DSC_0469_調整大小.JPG  

 

DSC_0467_調整大小.JPG  

回了飯店後

懈下了這幾天背下來的重背包

那心情這刻完成的解放

~~

 

 

DSC_0470_調整大小.JPG  

 

DSC_0472_調整大小.JPG  

我們將在這入住三晚

每一晚都能在飯店大廳旁的酒吧  點上一杯

今晚的啤酒特別好喝

這也是這次  這些天以來第一次喝到酒

伴著琴聲的酒吧

特別慵懶浪漫

今晚將伴著琴聲餘韻入眠

!!

不過 .....

酒精濃度似乎不夠

突然讓我很清醒的想起行李箱內  那些在香川抽到大獎的一大堆飲料

要大家幫忙在接下來的幾天幫我喝完

哈哈

~

おやすみなさい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