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56_調整大小.JPG  

對於我要獨自來這種咖啡廳畫畫

機會   應該不多 ......

不過  !!

我卻很想試試  增加機會跟次數

~~~

 

 

DSC_2248_調整大小.JPG  

住家附近  新開了這家咖啡廳

在我多次騎車徘徊  觀察了好一陣子

我仍沒勇氣  自己一個人踏進去

仍是過門而不入

..........

 

 

DSC_2247_調整大小.JPG  

剛好   藉一次回請 j 同學的機會

有點半逼迫的情況下

請他來幫我壯個膽  陪我做一件事

~~

哈哈

!!

 

 

 

CIMG0003_調整大小.JPG 

進來後

一整個沒人

即使 j 同學在

都在在的讓我感覺心很荒涼

.......

 

 

CIMG0001_調整大小.JPG  

我們被引領就了坐

我心裡都覺得這空間靜悄悄的

到底對我要拿出 " 給西 " 畫畫這件事是好還是壞

!!

不免開始佩服起畫友們能在咖啡廳或餐廳

從容地拿起就畫

~

 

 

CIMG0002_調整大小.JPG  

話說 ~

速寫世界裡

不論在任何地方  任何時間  都是可以速寫的

當然   包括

餐廳的食物   人  和場景

咖啡廳內的甜點  蛋糕 都是速寫者的素材

~

 

  

CIMG0006_調整大小.JPG

然 ...

在我一股腦的栽進這速寫行列中

當這一份子

我也想試看看的

~~

 

 

CIMG0005_調整大小.JPG  

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拿出畫畫的工具

但 ....

在那之前

該點的餐  還是要點

順道問起可否拍照

說真的

這午茶時間都沒人  也不免替它擔心起

這還能開多久

!!

 

 

CIMG0007_調整大小.JPG  

還好沒人

三兩下就拍完的空間

等待的甜點  咖啡也上桌了

~~

 

 

CIMG0004_調整大小.JPG  

 

DSC_2246_調整大小.JPG  

我點了  檸檬塔

j 同學則是  提拉米蘇

~

 

 

IMG_20170831_213817_調整大小.JPG  

還好有 j 同學壯膽

我終於拿出工具開始畫了

不過 !!

我在筆稿完成後我就收筆了

原因 ...

我還是不習慣  也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接下來 我就跟 j 同學聊起天來了

說起以後想在日本街頭  自在的跟日本的歐吉桑 歐巴桑的速寫者一起畫

甚至  邊旅行邊畫畫

但是 ....

說這麼多  我還是得先練練我的 " 膽 "

在台中街頭先畫起 再說吧

!!

 

 

DSC_2254_調整大小.JPG  

這是回來後才看著照片上鋼筆線及著色

我的 檸檬塔上完色後

看起來

賣   相   差   又   超   難   吃  的   樣   子

.........

 

DSC_2255_調整大小.JPG  

看來還是得再練習練習

這種畫我是有點不想拿出來獻醜的

真的很佩服畫美食的速寫者

~~

 

 

DSC_2247_調整大小.JPG  

 

DSC_2256_調整大小.JPG  

對照一下速寫場景

~~

經過這次的  第   一  次

畫畫的功力 我有自信會進步

但該要提昇的

我想是...

我的 " 膽量 "

!!

 

..........................................................................................

同場加映

 

DSC_2257_調整大小.JPG  

這本畫友推薦的 sketchbook

『 MOLESKINE 』

真的是高貴 預購下花了 706 元   尺寸為 21x13公分

我花了好久的等待時間開畫

第一   不曉得要畫什麼 !?

第二   貴松松  怕一下筆畫錯很可惜

因為它是是線逢頁的不能撕

~

這叫做

【新簿本  第一頁恐懼症 】嗎 !!?

哈哈

~~~~~~~

終於  在某天的清晨  看著我準備的早餐

我心一狠

將這恐怖症給克服了

~~

 

 

 

 

arrow
arrow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