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10318576806_調整大小.jpg  

我很享受

這些作品不成熟的過程

因為 ....

那就表示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DSC_2690_調整大小.JPG  

速寫至今 是快3個月了

10月底的天氣

微涼仍不至

!!

 

 

DSC_2691_調整大小.JPG  

但 !!  熱血還沒退

就是想畫

~

 

 

DSC_2694_調整大小.JPG  

前陣子因為碰到在一德洋樓 册店的店長

有口頭允諾  會再前來畫畫

所以就選個時間自行來畫

~~

 

 

DSC_2695_調整大小.JPG  

所有的一筆一畫

都在自行調整中

無論構圖編排  筆墨線條  顏色光影  都是在每一幅中去試驗

希望下一幅能表現更完美

但 .....

往往不是自己想像  且  不好掌控

。。

 

 

DSC_2729_調整大小.JPG  

這天 10 / 24  我感冒了

頭暈著

.............

 

 

DSC_2730_調整大小.JPG  

只是 .....

不知   是不是熱血也衝熱衝壞的腦門

心裡交戰著  是否出門畫畫

都下午 3 點了  再不出門今天就泡湯了

!!

 

 

DSC_2731_調整大小.JPG  

當時 的毅力

果然戰勝了病毒

是趕上了這一張  這一景

~

 

 

DSC_2733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在我現在看來  我還真有病  且  病的不輕

現在的我  應該不會在生病時衝去畫畫了

~~~

這時期  很愛畫  一德洋樓

另一個原因  也因為離家很近

。。

 

 

DSC_2768_調整大小.JPG  

台中 『 柳原教會 』

是我很想畫的地景標地物

因為  它有歐式的塔摟  而且  還好幾棟可以畫

今天

我先選這塔樓先畫吧

!!

 

 

DSC_2769_調整大小.JPG  

之前提過

我有簿本第一頁開封恐懼症

尤其  這種貴松松的  MOLESKINE 簿本(A4大)

~~~

為了求心裡的安定感

就以線條較能掌控的方式開畫了

!

 

 

DSC_2772_調整大小.JPG  

當天

小心異異的畫著  上著色

感受這貴松松的畫紙與顏料的相遇

我用談戀愛的心情

完成了我的第一夜(頁)

~~

 

 

DSC_2770_調整大小.JPG  

 

DSC_2774_調整大小.JPG  

小插曲是

當天看似風和日麗  陽光也剛剛好  沒那麼炙熱

我躲在停車場的樹陰下畫

風  卻大到快把我吹倒

一站起來

沒想到我的小椅子是被吹著跑的

......

。。

 

 

DSC_2812_調整大小.JPG  

最近  超愛跑  一德洋樓的

我記得當天是重陽節 2017 10 / 28(六)

從彰化祭完祖後

下午來的

~

 

 

DSC_2816_調整大小.JPG  

忘了拍筆稿

就上色了

~

 

 

DSC_2813_調整大小.JPG  

小插曲

當天下午人越來越多

我早已經躲在避免人來人往處

怎知一群小朋友站在我面前看  還大聲的吆喝他的父母前來

一下子

我感覺自己像賣藝的人

秉著不想認輸的精神

原本已經有點半放棄的  再怎麼樣也要在大眾面前贏點什麼回來

至少 ....

這排圍牆的卵石一定要畫的像

!!

。。

 

 

DSC_2818_調整大小.JPG  

台中公園的  『更樓』

其實 .....

我是不知道的

來逛台中公園 我從來也不會在乎這座更樓

~~

 

 

DSC_2819_調整大小.JPG  

那是因為  畫友有來畫過

想說  小小的一座  應該來挑戰一下

~~

 

 

DSC_2822_調整大小.JPG  

在我 MOLESKINE 的第二頁

決定畫下它

~

小插曲

是這群學生從我開始畫就沒離開過

是我畫人物中最乖的  我當然沒能力叫他們別動

況且  這麼邊畫還可以邊聽到他在聊天算牌的對話

不聽都不行

!!

 

 

DSC_2820_調整大小.JPG  

這張的成果

我還算蠻滿意的喔

如何 !!

。。

 

 

DSC_2864_調整大小.JPG  

又來了

一德洋樓

!!

 

 

DSC_2866_調整大小.JPG  

 

DSC07335_調整大小.JPG  

我選擇了下午的時段來

是因為光影的關係

~

果然太常來

到現在我卻有點不想再來

但是 !!

我要說清楚  不是不再來 而是暫緩再來

因為 ~

裡面還有很多景可以畫包括屋舍裡面

我只是保留下

因為離家近可以在時間有限 又很想畫  且 不須要車程的狀況下前來

所以暫時不來

~

 

 

DSC_2867_調整大小.JPG  

 

DSC_2871_調整大小.JPG  

老實講

這張我就處理的不好了

畫過好紙張後

變成會挑紙畫

這本專用來畫一德洋樓的卻讓我畫的有點不自在了

~

。。

 

 

DSC_2906_調整大小.JPG  

台中 『中山堂』

這種芭樂景點

算是速寫的基本款 基本景點

是該入手畫一下的

~

 

 

DSC_2907_調整大小.JPG  

一早來是有原因的

因為  這邊算鬧區  人多是必然的

可是 .....

沒想到  一早來晨畫  也有一批更早到的  那就是來晨運的及跳舞的婆媽們

~~~

 

 

DSC_2910_調整大小.JPG  

還好這不大影響我的畫作進行

反倒是有音樂在耳  也不錯

!!

 

 

DSC_2912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晨運的婆媽手腳也挺快的

沒兩下  我圖還沒畫完

她們全不見了

瞬間音樂全沒  換來另一側馬路上的車流聲了

~~~

這基本款的畫作

我覺得還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