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26_調整大小.jpg  

進化 ~~~~

不知道的人  真的會一頭霧水

不過是蛋糕刀或叉子之類的

來什麼進化阿

!!

畫友推薦的水彩本是四周粘膠封住的

是需要用扁平的工具延著周邊處一個小縫割開的

有的會用信用卡或蛋糕刀來切

我的第一代  是小型小小一支的蛋糕叉

不好使力 ...  已斷裂

第二代  是超市看到大支的蛋糕刀而買了一盒蛋糕來吃

曾經太用力鋸齒還割傷手

(純粹是為了刀)

第三代  要感謝九宵老師的贈送

果然  好用而且軟硬適中很好割

~~

只是

剛拿到時看到圖上美女肚子好幾層泳圈

讓我當下笑彎腰了

在 .... 最近。

 

 

PhotoGrid_1516589609716_調整大小.jpg  

至 2018 的 1月底

我的速寫生活也算是半年了

也因為畫友們的好相處

在我原本 " 畢素 " 的個性下   不再那麼封閉

竟然能很快的和大家熱絡成一片

~~

趁著天氣還是冷的時候

2018 01 20

邀請常出現的『 吃畫團 』到家裡來吃個鍋(羊肉爐)

也趁農曆大寒當日

順便當作今年的尾牙宴

~~

真的很高興認識了大家

也謝謝他們帶給我不同的生活色彩

在 ..... 最近 。

 

 

PhotoGrid_1516928644315_調整大小.jpg  

哈 !!

這不是少女漫畫喔.....

這是一位北歐女孩在日本生活的點滴

也是將日本生活的點點滴滴畫入四格漫畫裡

由她的視角看生活在日本的大小事

及自己國家瑞典跟日本的差異

還蠻有趣的故事

這次的第三集  一樣買了日文版跟中文版的當睡前書

已看完

在 ..... 最近 。

 

 

DSC_4801_調整大小.JPG  

農曆年節將近 ~

好友的老家是栽種這種蘭花的

它的花朵不大  也不鮮豔

更沒有濃郁的香味  花期也不算長

更不須要澆太多水

但是  即便不用太常澆水  而我總是會忘記澆灌而讓它自然掛掉

哎呀 ! 哀阿 !

但  我要說的是~

每年 好友總會私藏一兩盆給我

讓它陪我過年節

今年我又收到了這份心意

真是  謝謝了~

在 ..... 最近 。

 

 

PhotoGrid_1518349560237_調整大小.jpg  

農曆年將近 ...

冷氣團發威  夜畫活動沒終止仍持續著

最近 。

趁著每年的天津路年貨大街之賜

我發了一次快閃團夜畫

也趁此機會在這次活動中 依我往年的慣例

來個年貨大街晚間覓食

當作一年一次的  農曆年前踩街行程

~~

 

 

PhotoGrid_1518570016826_調整大小.jpg  

去年中  得知陳桑家的決定

是超驚訝的 !

當時我也曾在格子透露了一絲  也賣了關子未公佈

如今  成定局~

而近期我 得到陳桑因為要搬家進而獲得一台冷氣

也有了另一個蛛絲訊息

~~~

沒細算  十年前吧 !

我總是固定座位  不用多說要吃什麼

感覺是無菜單料理般任由掌廚的為我準備了一份早上套餐

而當天的美好也從這份早餐開始

......

然而 !!

有開始  就有結束

三十年的爐台翻炒  一份愛心早餐  端在每組客人面前  吃的飽吃的開心

將於 2018  02  14

農曆小年夜結束

奉獻人生的上半場辛苦

是該小小休息一下的

~~

早餐店的辛苦及快樂

三十年不是我說的算 我更沒資格說

而我能說的  只有 ~ 謝謝你們 ~

這十年來的『晨之美相遇』

在 ..... 最近 。

年後的最近  我通常星期五早上會外食

這通往陳桑家早餐店的路  騎到一半才突然想起 店已不在

讓我好慌亂  這下該往哪家去吃早餐呢!?

..........

 

 

IMG_PITU_20180225_234125_調整大小.jpg  

『元宵 是國曆 3月2號』

最近 。

農曆年後天氣也漸暖

這夜畫活動也就不用騎車冒寒躲室內畫了

趁著 2 月底台中公園花燈已就序

就來個賞燈快閃

今年除了狗年彩燈外

還有  日本青森縣平川市來的 扇型睡魔燈籠

有時間的格友們可來逛逛喔

~~

昨日和畫友們又衝了一次台中公園  夜畫湖心亭

!!

 

 

最近 2018 / 01  02 月  手機&相機的片段

記錄著近期的生活點滴

。。。

而格友們   最近  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