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20637213859_調整大小.jpg  

自從小年夜  結束營業至於

陳桑邀約我到他們新家小聚的時間也相隔23天了

~

放慢腳步  先過個無憂的生活  睡到自然醒

是陳桑和大嫂目前最幸福且最想做的事

當義工  教會  讀書  運動過生活也都是

島內旅遊更是近期的規劃

~~~~

我在他們新家  伴著酒香  聊的愉快  聽到羨慕

趁著酒意未到頂點前

畫個人像當做祝賀禮

謝謝當晚陳桑所請的拉麵及香醇的酒

當晚

帶著走路有歪斜的茫意回家

真的快活

在 .... 最近 。

 

 

PhotoGrid_1520772616470_調整大小.jpg  

這幾年的 3 月初至中旬

住家附近的文昌國小旁

整排的山櫻花都綻放的挺高調的

騎車經過都不得不多看幾眼

~

最近 。

在這櫻花季時

這幾年的晚間時段  會有音樂演奏會

我發現來聆聽的民眾似乎一年比一年多

晚飯後的悠閒

今日我也駐足了

!!

 

 

DSC_5407_調整大小.JPG  

在接觸速寫前  因為手癢繪製了

日本所謂的『繪手紙』

類似我們說的明信片

而  畫友中及我都有創作這種類型的作品

~~~

好心的畫友們也會在逛書店時特別為我們留意並買下

並在社群裡投標

好玩之處及得標過程不好說

不過  真的很有趣

感謝九宵尋獲『俳畫教室』一書

另外感謝無料獲得另一本

是上頭文庫型的『日本の七十二候』一書

是他遊日所買  內容超棒的

在 ..... 最近 。

 

 

PhotoGrid_1521357960363_調整大小.jpg  

 

PhotoGrid_1521329577730_調整大小.jpg  

最近 。

畫聚舉辦點在住家附近的

【台中民俗公園】

其實也是剛好這邊有舉辦《舊物盛典》小市集

求個熱鬧大夥在這畫畫兼逛市集

~

中午泡個簡餐店混個時間

午后的另一個節目  就是移師至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

是要來觀看一部好評不斷的劇 (人間條件)

內容不詳述了

只想說這入場時間未到  人潮已包滿整個劇場周邊

近開演前我們只能入場站在最高最遠最後端的草皮上

看大螢幕了

.......

 

 

PhotoGrid_1522063769490_調整大小.jpg  

哈哈 !!~

買電蚊拍應該沒什麼好說嘴的吧

!!

而我卻是想了 好多年好多年 ......

最近 。

才在文具店買了這一把 ~

可充電  有夜燈  電力超強

ㄆ一ㄚ 到有烤焦味

哈哈!~

........

你們又是怎麼對付蚊子的呢 !?

跟我一樣追著蚊子跑用雙手拍嗎 !?

睡覺時最擾人了  耳根旁總是不能清靜

最愛跟我肌膚之親了  說不要祂偏要  開燈追祂祂不要  搞的我雙眼紅也累斃了

送祂電蚊香  祂總是昏睡幾小時

清晨  我還沒睡夠就來叫醒

......  可惡 !!

我知道我無法討好你  也無法百分百趕走你

但是 ...

我受不了了不要怪我心狠

至少在我上床前先讓你上個西天 我才能安心入睡

哈哈

!!

 

 

PhotoGrid_1522228522901_調整大小.jpg  

怎麼回事 !!??

我們真的有嚇到  話說 ~

吃個《吃到飽》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午茶場是2:20入場  排隊的人也真的是太多了

這跟中 / 晚場的排隊人龍是一樣的嗎 !!

~~

這次感謝T同學及Y學妹的邀約

有折價卷才能以超優惠的價錢吃到飽

可惜小鳥胃仍不能浪費豪華的擺滿全桌

拍的少是因為吃完盤中物才想到要餵相機

就這幾道意思意思一下

~~~

順便幫同學及學妹畫個大頭照

練習練習一下當個回禮

在 ...... 最近 。

 

 

PhotoGrid_1522499770462_調整大小.jpg  

我之前做過一本摺頁畫冊

深得畫友們喜歡

~~

而在一次聊天中有了共識

大夥共同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小畫冊  可以在旅繪上使用它

~~~

最近 。

我將製作過程繪成步驟分解圖

利用展覽空間共同來製作

這次我當講師

教一群原本就創造力強且各各刁鑽的學生(畫友)

不過 !!

看到大家做的好高興  我也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

 

 

PhotoGrid_1522569735493_調整大小.jpg  

3 月底 4 月初

一向是我家換季的季節

不例外

收起冬季留下的厚重暖色系

換上清爽的藍色及綠色系

記得燈光也得換上晝光色  讓視覺先涼快一下

在 ...... 最近 。

 

 

 

最近系列也寫了30 回了 (不止30個月)

因為 生活中除了工作我不在這詳述外  最近幾乎是被速寫佔了篇幅

所以 接下來 " 最近 " 系列不是不寫

也許 會選擇一季或更久一點的不定期再寫

謝謝各位格友的愛戴及不離不棄

~~~

 

 

最近  2018 / 3 月   手機 & 相機的片段

記錄著近期的生活點滴

。。。

而格友們  最近  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