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Lite_1528354010820_調整大小.jpg  

我很享受

這些作品不成熟的過程

因為 ....

那就表示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DSC_6492_調整大小.JPG  

繼上一篇

這景點是難得跟上柴捨當跟屁蟲一起畫的點

也剛好在我住的附近

~

 

 

DSC_6493_調整大小.JPG  

由於上一張

畫了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景後

腦力及體力耗盡了不少

在第二張的構圖就不敢太貪心  簡單畫就好

~~

 

 

DSC_6495_調整大小.JPG  

換個對向位置

剛好在巷口

畫完後一瞧

果然太簡單

!!

 

 

DSC_6497_調整大小.JPG  

此時 看看日期已快相隔一年了

也難怪覺得怪

!!

 

 

DSC_6504_調整大小.JPG  

有一陣子我超愛也超想畫高樓群的

在台中英士公園的一角

正是想取景的角度

~

 

 

DSC_6506_調整大小.JPG  

在 2018 04 / 28 這天剛好是週六畫聚時間

我利用早到的時間

把左半邊的筆稿先畫了起來

~

 

 

DSC_6505_調整大小.JPG  

 

DSC_6509_調整大小.JPG  

再找 2018  05 / 01 勞動節這天

再把右半邊完成

~~

 

 

DSC_6513_調整大小.JPG  

 

DSC_6514_調整大小.JPG  

然後一起上色

~~

 

 

DSC_6517_調整大小.JPG  

雖然  上完色

並沒有達到我想要的預期效果

但是 !!

那筆稿完成的一整面

我卻有著身心的

舒暢感

~~

 

 

DSC_6518_調整大小.JPG  

在英士公園同區

也在斜前方

這公園涼亭也是我想入畫的一景

~~

 

 

DSC_6519_調整大小.JPG  

原因是

涼亭後方的樹景

沒想到錯過花季時間來此早已掉光光的紫色花

(到現在我還知道叫什麼花名)

~~

 

 

DSC_6522_調整大小.JPG  

雖然現場沒了花

那我就把它給畫上吧!~

自己想像也快樂

~

!!

 

 

DSC_6526_調整大小.JPG  

小插曲 ~

一早畫到近中午左右

LINE上面九宵老師剛好想在附近用餐  我也附和了一下

結果 !!   一驚 ~

摸摸口袋  我竟只帶 20塊銅板出門

這下要吃什麼飯 !!  趕快回絕才是

又剛好 T 同學約我和學妹吃飯

這下糟糕了

最後

也感謝九宵老師驅車來現場應援打氣

但是

我卻和同學及學妹用餐去了

~~

 

 

DSC_6535_調整大小.JPG  

自從敢一個人速寫後

騎車逛逛就不只是騎車逛逛而已

.......

 

 

DSC_6537_調整大小.JPG  

雖然  鐵皮建物不起眼

卻在我眼中有了不同視野

當然 !!

我不認同它的美

但卻想在紙上把它變美

~

 

 

DSC_6542_調整大小.JPG  

話  雖這麼說

但是 !! ....

 也是有畫凸槌的時候

就當練習練習也就夠了

~

 

 

DSC_6544_調整大小.JPG  

小插曲 ~

沒想到  我站的店門口這麼早就營業

老闆原先  臉色有點不悅

而我也好不好意思  也移了位

但後來老闆出來看了幾次

終於對我開口了

他說

要不要拿椅子給我坐

他看我一直站著會不好畫吧

!!

我很感謝他的舉動  可能他人本來就天生不悅臉

但 .... 其實  心是善良的

~~~

 

 

DSC_6551_調整大小.JPG  

其實 ~

這一張我不該放在這篇幅畫冊裡的

因為  跟畫友的畫聚

我會另一篇幅po上

~

 

 

DSC_6553_調整大小.JPG  

但是

就在你們眼睛所看到的

之前的那些畫

我似乎又進入了一次撞牆期

作品不是那麼好  自己也不那麼喜歡

只是忠於自己的記錄

~~

 

 

DSC_6558_調整大小.JPG  

但是

這張有所不同

無論是紙張及鋼筆筆觸的運用

再在上色時暈染開來的

我都想盡快分享

~

 

 

DSC_6575_調整大小.JPG  

其實這張我應該在踩踏篇提早分享過了

但 !!  不管

這種一點點的進步

連我都有發覺

我就更想分享這種快樂給大家

(真的超敢講的....)

 

 

DSC_6592_調整大小.JPG  

繼上一篇是週六畫聚踩踏的畫作後

今日這個點  就在轉彎處

我也是另找時間飛奔而來

~~

 

 

DSC_6593_調整大小.JPG  

會飛奔而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想說  上一張手感好

不要讓好手感也因時間而飛了

那就趁勝追及吧

!!

 

 

 

DSC_6600_調整大小.JPG  

不敢說在趁勝追及下有多好

自己確實能感受到

那一絲絲的不一樣

~~

 

 

DSC_6603_調整大小.JPG  

小插曲 ~

今日躲在大樓側門旁是為了躲日曬

住戶的年輕婦人帶著兩個小娃成了我的忠實觀眾

媽媽要帶她們買東西去  卻一直不肯走

我還得一旁當頑童跟她們對話

其實我是不擅長的

婦人一直對我說  你喜歡畫這種老房子  那就到高雄去畫  那邊可多的

後來從她口中說出  她是高雄人嫁來台中

難怪一直跟我推銷高雄

我也很想告訴她

我在高雄念書工作過  我也很想找時間機會去旅繪的

~~~

 

 

DSC_6678_調整大小.JPG  

立德街是在台中火車站後方

其實  我還蠻少騎到這邊的

會來這邊畫  並不是我一個人來的

~~

 

 

DSC_6679_調整大小.JPG  

剛好有畫友在附近有活動

就在結束後

大伙起議來個臨時畫聚吧

~~

 

 

DSC_6684_調整大小.JPG  

也就這樣

我也有了一張  在當時算是很滿意的作品

~

 

 

DSC_6685_調整大小.JPG  

雖然  現在看起來也都算是還好 也有一點點糟

不過 !!

這也都是過程

就像我畫冊的每一篇首圖文說的

這不成熟的過程是我喜歡的也很享受的

那就表示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謝謝各位耐心的賞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