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漸漸的接近中午


還真的讓我無心的去探訪每一家店


......... !!


 


 


 



真的  !!


名副其實的 window shopping ~


而已 ...



 


 


 




就這樣  晃過  跳過  .....


 


 


 



 


 


 



探頭看看


外頭拍拍


走人  ! ~



 


 


 



連對面  也因大太陽  我都懶得走過去看個究竟 ...


 


 


 



而 .. 巷口的  咖啡廳


外頭氣氛  雖然悠哉


我卻無心  坐下來歇歇腿


!!!


 


 


 



只有   這二手古物  讓我稍微駐足


但 .... !!    也不過幾秒鐘 ~



 


 


 



這片    的簾幕


最明顯就是 .... 看到  " " 了~


忽然 覺得 ~


我以後  不該選擇  夏天來暴走


.....  !! ~



 


 


 



是美術館   還是食堂 ?


我失去好奇心了


!! ....


只想到  近中午


趕快找  郵便局  然後去吃飯 ~


我也知道


川越  也是吃鰻魚飯的好地方喔 !


但   我並不打算在此地用餐


........


 


 


 



也許   !! .....


找個  秋高氣爽的天氣


下次再來深度旅遊


才對 !! ~



 


 


 



我真的就這樣  走馬看花的


穿越  川越 了...


是覺得 !!


可惜了


> < " ...


 


 


 



捱 ~


我要找的  郵便局  就在對面


* * *


那  さかな  さん (魚店)


我就不在乎  是不是也在對面了


...........



 


 


 



找個位子


挑了兩張  木碳店剛買的明信片


說實在的


有點小緊張


!!


一張寄給自己  一張寄給格友


~~~~



 


 


 



郵局人員  問我寄哪 ~


我說台灣


他看看  原來我少寫 TO


還對我笑笑說


我寫的日文  " 上手 "


一時不知如何  臉皮薄的我  卻害羞了



哈 哈 !! ~


希望收到的格友勿見笑   看看我有沒有寫錯


..........


 


 


 


 



帶著  初次郵便局經驗的喜悅 ~


也很幸運的


搭上巴士回川越站


 


 


 


 



一路輾轉


搭了JR到 西日暮里   轉   千代田線


是同一個出扎口


在慌亂一陣後


原來 ...


在窗口用換票  購票


反正   我就順利到了  ~根津~


 


 


 



我又迷路  在街上了


尋著書上記載2號出口附近 .....


 


而對街的建物很特別拍了照


卻找不到目的  " はん亭 "


迷路在巷弄


問了兩位路人  帶我到街上


指著方向明確告訴我


" 就是這一間 "


當場  傻眼



我拍的這一間  就是我要找的是同一間


哇哩勒 !! ~



 


 


 



進來後  上了 麥茶 .....


 


 


 


 



遞了菜單


捱 ~


就是找不到我要點的  鳗魚三吃


!!!


問了店員  並拿出事先拍下的照片讓她看


她竟然  用很不知怎麼辦的表情


回我 .....  " ちょっと " ~



那 ... 我能說什麼呢


只好點其他的了


~~~


 


 


 


 



店內位子不多


我坐在角落單人桌  可環顧全場


是拍照的好角度


.....


 


 


 



正當我環顧拍照時


也才拍了兩張   就被拒絕了


這點倒是小小扣分


在我心裡


!!



 


 


 



我點套餐  上桌了


" 鮪のホホ肉のバルサミコステーキ "


就是  鮪魚嘴邊臉頰肉 ~



 


 


 



這讓我難忘的滋味


鹹鹹的  甜甜的  咬下去的肉質像吃牛肉


一點都不柴


太好吃啦 !!


  


說實在!!  我確實有餓到


我差一點拿盤子上來舔


.........



 


 


 



特別說一下


這擺盤漂亮的豆腐  不是擺好看的


一開始我誤會它了


沒想到  這吸滿湯汁的豆腐  還真好吃


但  !!  我不會形容它的味道


~~~~


 


 


 


 



餐後飲料


是杯  熱咖啡


可加方糖及奶油慕斯


這杯餐後咖啡  讓我心滿意足


也掃去


剛剛烈日當頭的煩躁


往下個景點出發吧


!! ~~



 


 


 



最後  送上結帳單


背面朝上


一時沒查覺


卻也很高招的在背面  寫了感謝的話


確實有溫暖到


掏錢都不心疼了


~~~



 


 


 



正面就是這餐  該付的金額了 ~



 


 


 



老屋有新的元素


確實吸引目光


但  !!


店名就含蓄了點


一點都不明顯  難怪剛剛已經過  卻找不到


........  !! ~


 


 


 


 


................................................................  未完 續待 ~


該搬家了


還是就此打住


唉 !


頭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