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 ...


我繫上了  .....  " 白色康乃馨 " .....


 


0  0  0  0


 



2013 / 5 / 12    母親節


母親


離開我  已經一個月了


這足足的一個月


我經常


不由自主地   淚流滿面


原來    失去母親是這麼痛苦


 


 



我已沒對象說出  " 母親節快樂 " 了


但  !!


心中的感謝


會在我一生中一直一直存在著


一直思念著


一直 ........


永遠 ........


"  お母さん  ありがとう "


 


父母健在的你們


多留點時間陪陪他們  說說關心的話吧 !


縱使  只陪在身邊  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