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  噹  !! ~~~


沒錯


我再度擁有最  "  和平  "  的交通工具


..... 我認為 ~


 


 


 




想了好幾年


想騎著它 ~


去吃飯


去買菜


去上課


去晃晃


順便運動 運動


消消我日漸圓凸的肚子......


哈 !! ))))))))



 


 


 



為什麼  是再度擁有呢 ?


多年前   我也曾有 (小銀第一代)


不料  !!    在那年的暑假期間


被    ㄎㄧㄤ 走了.....




頓時的錯愕   問了剛好下來騎車的ㄚ伯


他回了我一句話 :   那是正常的


什麼鬼話  !!  怎麼是正常的 !


他說  暑假期間 學生或外勞  有可能會幹這件事


叫我別緊張


暑假過後  也許  就會被牽回來 .....


  


 


我還傻傻地相信  我的小銀  暑假過後就會回來


事過了  好幾年的暑假


依舊 ......


ㄚ   !!    只能  隱忍含淚 默默悼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