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膩口的燒物後    我們轉往預定的下一站 ~~


信義區  ...  百貨公司一堆是我對這邊的印象  !!  至於愛逛街的人  這邊確實是個好地方


W 飯店  就在捷運出口旁  !!   最近這家飯店也是超夯的 ....


 


 


 



此行的另一個目的地   就是開業已一段時間的 .......  統一阪急百貨 ~


開幕時   新聞報導超多人的   以至於我們當時  怯步了 ....


一轉眼  也就拖到現在  才來參觀 ~


 


 



進來後  我和同學都有相同的見解 ~


就是   日式風格濃厚  !!     但    也難怪啦 ~  它確實是  日系百貨阿 ~~


 


 


 



這個轉運站  不錯  !!


可以從這邊搭  巴士  回台中似乎也不錯 ~


空間很明亮  !!


 


 


 



開幕時  !!   光靠 ユニクロ  的人潮   將這裡擠暴   就話題不少了 !!


當然   來此巡禮一下  也是重點之一  ~~


 


 



話說  ~~   開幕期間   話題不斷  !!    當時  日文老師  就像親善大使一樣


為它們說了一些好話  !!     (東京散策自由行  曾提過 .... )


台灣僅此一家的店   雖然貨色不少   !!    但   還是帶不出我購買的戰鬥力 .....


我看  同學也一樣  兩手空空掛蛋  出來 !!


他說 ~   沒有在日本買的  那種 fu ~~


我說 .....     !!   就是那種 fu 沒有了 ....


想當初   !!   在日本每一家都跑   就像進  便利商店一樣頻繁


且  每次都大包小包出來 !!


 


 



逛逛裡面就好  ~


 


 


 



 


 


 



 


 


 



同學提議要去 BELLA  VITA    喝下午茶  !!


我說  什麼 B   什麼 TA .....  我沒去過ㄋㄟ !!


同學說  ~  那一棟阿  !!     ㄚ !!! ....  我想起來了啦  ~   就是  梁家婦女  那一棟嘛 !!


 


 



這一棟  新聞報導一樣轟動  !!    只是我一直沒進城 .....   所以  落  掉了 ~~


 


 


 



外面  天氣似乎變差了  !!   趕快進來  享受一杯熱咖啡吧  !! ~


 


 


 



橢圓形  的天井造型還不錯喔  !!


這是  貴婦們  會進來的店    想必  精品一定不便宜  !!


 


 



 


 


 



歐式風格   確實  增添了貴氣  !!


 


 



貴婦喝下午茶的地方  !!    我們肯定會被檔在門外 ....  呵 呵  !!  


 


 



 


 


 



簡單逛一下  !!      咖啡也喝完了   出去透透氣嘍 !!


 


 


 



 


 


 



這棟飯店也是  超夯的  ~艾美酒店~


座落在這一區   全是高檔的價錢   等有錢在來住看看  !!    (樂透要中頭獎 .... )


 


 


 



聽格友說   午茶在千元左右 ....   但  !!  似乎要一個月前預定吧  !!  (這我不確定ㄛ  !! )


 


 


 



當我們在棟與棟之間穿梭 .....  搭電扶梯時   !!  同學  突然說 ~


他剛剛有一種錯覺   !!   那情節  好像我們在東京的某處 ....  


我想 ....  也沒錯啦 !!    當時確實  手扶梯上上下下的  然後  這棟與那棟地跑來跑去


難怪  !!   他說了後 .....   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


阿  !!  可見東京真的很好玩 ~~


 


 


 



 


 


 



由於  此區我們也算熟  !!  似乎該逛的我們也都逛過了 .....


此時  有點累  有點不曉得要去哪 ?!


天氣變的超冷  又下起毛毛雨 ......


 


 


 



想說  !!   都來到信義區了 ......  且   101  也在眼前了  不進去晃一晃  好像有點對不起它  !!


 


 


 



 


 


 



那就進去吧  !!


 


 



 


 


 



 


 


 



101  裡面應該沒有那種  高貴不貴  的東西吧 !!


看起來  是貴到不敢碰的吧 !!  我是說我啦 ~


 


 


 



 


 


 



拍這張時  就有點不爽  !!  


店員出來趕人制止  !!  想說  多稀罕阿 .....


還想跟她說  ....  妳檔到我了    妳閃邊好嗎  !!   我又不是要拍妳 ....  妳這醜八怪 !!


 


好了  !!    不爽後 ....  我們也該閃人嘍  !!


也到吃晚餐的時間了 !!


 


 



為了搭高鐵方便   我們又回到京站  !!


 


 


 



廣東炒麵  !!   吃飽飽  ~


早早就回台中嘍  !!


同學說  我還真能掰  .....  一天的行程  我能  落落長  寫不完  !!


不過  浪槓一天結束嘍 !!  881


 


 


...................................................................  漫遊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