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站前  沒有車水馬龍的景象  !!    這是我對東京站的第一印象 !!


 


 



我覺得  東京站的氛圍  很能夠代表  日本人的特性 !!


你看  !!   大樓的外觀及街道  加上人


所呈現的是一股  嚴謹 整齊的個性 !!   但 ....   進到大樓裡面  卻有極大的差異 !!


ㄣ .......   該說  表裡不一  嗎 ?!       似乎    也蠻貼切的 ~


( 個人接觸日本人的感想 ... )


 


 


 



說真的  !!     這些天來   我腦海裡會不時出現一句話 ~


在我們每次進到地鐵站時  會出現的 !! ~~  東京的地底是被掏空的 ~~


 


 


 



我們無意間  發現  辦公大樓內的  驚喜  !!  而進來拍照 ~


也發現  往地下室的樓梯  是跟東京地鐵站  相連街的


也難怪  !!    地面上的行人  確實不多 !!


 


 


 



同學一面拍  一面催促著我  該鬆手了 !!   別再耗時間了  !!


可是  我看他  不也是  自顧著拍 !!


說是趕時間 ........ 但 !! ~


 


 


 



兩人  還是堅持到  最後一刻 !!


幸好  !!    下樓  就是東京站了 ~~~


 


 


 



你看  !!  與東京站  相連接的地下廊區~


為了拍這一張  同學還說 ~    連這個你也要拍 !!


我就是想  留下記憶 嘛 !! .....


 


 


 



我們趕回  新宿  吃中飯  !!   這是此行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


同學  提議去吃  在日本算是有名的  連鎖炸豬排店 ~ / 和幸 /


可是  我卻沒聽過 ㄋㄟ !!


 


 



雖然  用餐時間算是充裕  !!   但 ....  我覺得吃的很不安穩 ...溜 !!


 


 


 



衣 它搭 key 媽 ~~ ( 開動 嘍 ! )  


是很好吃啦 !!     心情  卻 ......  


下次  應該找不趕的時候吃 !!    因為   我都忘記那好吃的  滋味了  !! ......  殘念 ㄚ !! ....


 


 


 



火速  趕回飯店  拖行李  !!   再火速  趕到新宿車站 !!


這趟  拖行李  的折騰  !!   加上腳痛   可把我的元氣  傷了一大半 阿 ~~  


....   .... ....... !!


 


 


 



拖著  暴重的行李   終於  !!    感覺到  我們真的要  暫別東京了 ~~


 


 


 



累的像狗一樣  !!  這句話  此時  我又再度體會到  !! .... ( 來時  已體會一次了 )


真想哭  !!    當初不也是要來這   血拼  的不是嗎 !!  


 


 


 



摳連 ㄛ !!  累翻了  ~~~~


難怪  !!   同學  會在第一天就笑說  ~ 花錢來找罪受 ~


沒錯 !!  那 .....  我只能  無怨無悔 了  !!   不是嗎 ? ....


 


 


 



真害  !!    累到不想  碎碎唸 !!   同學  似乎鬆了口氣 ....  終於  要把不盡職的翻譯  帶回台灣了  ~~


回想一下這幾天的  美好 !!   還真感傷 呢  ?  


可以不回去嗎 ? ! ~~~


 


 


 



再見  東京 ~


步輪  完成了  芭樂景點 ......  對我來說也完成了一個挑戰  !!


 


 


 



感謝同學的同行  帶路詳導  !!   路痴的我才能如此輕易  挑戰完成此次的自由行 ~~


 


 


 



太多的回憶須要點滴的記下  才能封存 !!   好讓往後的日子裡  能拾起甘醇的回憶 !! ~


芭樂景點中  借不同人的角度鏡頭  記錄不同的精彩與美麗 !!


也希望  有去過相同景點的朋友  有不一樣的視野  !!


或者  又會讓你想起  當初去旅遊時的美好種種 ~~


 


 


 



走到這一區  !!   就知道  已經不能回頭了 !!


雖然  行李已經暴重到讓我拖到有點吃力了 !!   但 ...... 我還是不放過 !!


照買 !!


 


 


 



扣扣買 !!    扣扣買  !! .....


 


 


 



看到這些  不買好像有點可惜 溜 !!


同學再次出手  制止  !!  狠話又說前頭 ~~~  


不會幫我  拖行李 !!  看來 ~  只好放棄了 !! ~~


 


 


 



一樣  !!   離境時  來罐  咖啡吧 !!  ( 來日的的  第五杯 )


留下最後的  甘醇 吧 !!


 


 


 



終於  !!   如龜速般地   爬完了這次的旅行遊記 !!


也就代表著旅行已經正式結束  !!    感謝  格友  耐心的看完 ~


如  國小程度  般的敘述遊記 !! ( 害羞 .... ))))


 


 


 



雖是 .....  不捨的結束  !!   但 ~  結束也是代表  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


不是嗎  ?! ....


人阿  !!  年紀一到  就會顧慮很多事情   而無法  很灑脫地  說走就走 .......


但  !!   希望快一點 ~   也許    是今年    是明年   或是後年.....


 


兩個老大不小的  歐吉桑  在此暫時下台一鞠躬 了 !! ~~ 


 


 


.............................................................................  旅程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