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1 / 26 (五)     來到行程的最後一天了 !!


ㄣ ~~~  那麼     就帶著捨不得的心情   全心全意的体會  在日本的最後美麗吧 !!


預定行程 :  有樂町  +  皇居(駐車場)  +  成田空港 ~



一早  !!   其實還在挑選今早要去哪 ?


因為  只剩半天的時間而已 !!   也不能跑太遠 !!


雖然行前也有列一些  U比  的景點     但  也要考慮回程  時間的緊迫 !!


所以   !!       我們決定 .......  / 相逢有樂町 /~


 


 


 



這幾天  印象中我和同學常在  丸ノ內線的  赤坂見附  站出沒轉乘 ~


因為  !!   赤坂見附  與  永田町  是相連接的站 !!  (很多地鐵線在赤坂見附有所交會)


今天   到赤坂見附站後  往  永田町站走  要去搭  有樂町線到有樂町


光用走的到  永田町  就得花20幾分鐘才走的到~


且  !!    更誇張的是  必須 .....


搭手扶梯  往下至500多米長  才會到  有樂町線站 ~~


我和同學  一路走一路往下搭   都被這誇張的路線  嚇住了 ~~


我們  深信 ....  東京的地底  確實被掏空了 !! ~~


 


 


 



到站後  有樂町人潮很多  !!  且 ....  站口很老舊


很符合我那心中  老舊的日本演歌  歌本....  有樂町で逢いましょう ~


但  !!   我卻被眼前的  景物     嚇到了 !!


 


 


 



很早開發的路線  相對車站也應該老舊 !!


城市的建築  應該也不會  新到哪去才對 ~~~


 


 


 



ㄣ ~~  不!   不!   不!  .......   


 


 


 



眼前的這棟  就讓我驚訝不已 ㄚ !!


 


 


 



我和同學  都不用說什麼或打暗號  !!     馬上 .......


往那邊衝 ~~~ 先進來再說 !!


 


 


 



 


 


 



在裡面已經  耗了好多時間  才又不情願的出來  往下走 !! ~


 


 


 



 


 


 


 



好有藝術的  綠蔭中庭 !!


 


 


 



穿越進來後  !!   又讓我驚呼連連  ~  


 


 


 



沒想到  !!   超現代的啦 !!


 


 


 



眼前  那一整排的超高建築  !!


真是  超出  我原本對  有樂町  的想像 ~~


很想對有樂町  說 ~~   有樂町  真有你的 !!    


 


 


 



好美阿 !! ~~


 


 


 



捱 !! ~  斜前方  那棟也超吸引我們目光的 !!


來去  瞧瞧 !! ~~~


 


 


 



這棟帶有點  巴洛克風格  的建築超有  FU 的啦 !!


 


 


 



感覺與後面的建物是相連接的 !!


有一種融合的美 !!


 


 


 



側邊入口超高雅的 !!


 


 


 



人行道上的美景  就讓我這觀光客  讚嘆不已了 !!


 


 


 



棟與棟間的巷口  !!   裡面好像別有洞天喔 !!


瞧一瞧去 !! ~~~


 


 


 



有一個小中庭 !!


 


 


 



蠻多人在這邊  悠閒的活動著 !!


裡面也是商業店面喔 !!


 


 


 



 


 


 


 



 


 


 



繞出來後  才知道 !!    這才是小中庭區的正門 !!


 


 


 



側邊也好好看喔 !!


 


 


 



彷彿  又讓我有置身在  歐洲的錯覺了 !!


這也是  日本人崇洋下的產物吧 !!


鏡頭  都不想移開了 !! ~~


 


 


 



為了趕下一個景點  不得不離開了 !!


我和同學都同意  此區  可在下次深度探訪的重點區 !!


實在太棒了 !!  


 


 


 



同學已經在前方了  !!    快跟上吧 !!


 


 


 



到處都可看到  悠閒的人們在寫生 !!


這個情景  在我的鏡頭下  也是一種美 !! ~


 


 


 



來看看  ㄚ伯畫了什麼 !!


呦 !! ~  挺不錯的 嘛 !!  加油 嘍 ~~  


 


 


 



又回到這古典的門口 !!  剛剛忘記取景 ~


這下  不是在趕時間嗎 ?!


在這卻也耗了老半天   就為了這片門 !!


 


 


 



該趕路了 !!~~~ 881 .....


 


 


 



過了馬路   往皇居前進 嘍 !!


這是在路邊發現的  他們好像很習慣的  腳踏車鎖在路樹下的欄杆 ㄋㄟ !!


 ㄣ ~~   但總比我們的一整排  摩托車好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