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ㄚ  !!   捉迷藏  的遊戲  至少也要規定  數幾下吧 !! ~


但偏偏 ~~  在中華街好像  漫無止盡的  數不完 ......  也抓不到人 (同學) !!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找人 !!


 


 


 



這間 !! ......


我好像  剛剛有經過  !!  一時不查   原來是  關聖帝君廟 ~


繞過了....   又來  !!   可能是  聖君  指引我進來參拜一下吧 !!  


保佑  旅行平安順利   順便託找個人 .....


 


 



我記得在包子店時  好像有聽他說  ~ 他有去  媽祖廟  什麼的 ?! ~~


那麼  關聖帝君  !!     謝了 ~     先告辭了 !! ~


往媽祖廟  找看看 嘍 !!


 


 


 



 


 


 



有些店  真的是賺觀光客的錢 !!


看了一些飾品   真系使人  不甲意  !!   價格一點也不親民 吶 !!


 


 


 



 


 


 



找人   也不忘要拍照 喔 !!


我記得  這個小廣場  日本的綜藝節目曾在這邊取景過 喔 !!


現場一遊   那種心情還蠻特別的 !! ~~


 


 


 



剛剛  在叉路轉角  看地圖  看了老半天 !!  也不知  身在何處 ? ~~  


往前走  !!   終於  媽祖娘娘  有所指引 ~


果真  !!  讓我找到  橫濱媽祖廟了 !!


 


 



 


 


 



趕快  向前參拜吧  !!   我親愛的  媽祖娘娘 ~


請您 也保佑 ......   


 


 


 



這些張是要帶回去  炫耀的 !! ~  


主要是  跟老媽  說   ~~ 你看  我在日本有遇到  媽祖 喔 !! ~  


對 啦 !!    還有  關聖帝君 啦 !! ~~ (((((( * 笑 ~~


 


 


 



兩間廟   都求了 !!  心裡也安心踏實多了 !!


一切  只能盡天意了 !!  現在  依心裡的  方向  前進吧 !!


 


 


 



探訪  當地生活的情形  !!   現在  剛剛好 .....


成排的腳踏車  對日本民眾來說  是相當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 ~


 


 


 



而隔幾間的  摩托車店  !!   就相對的  冷清很多 !!


好沒人氣喔 !!


在台灣  這兩間店的  盛況是完全相反的 ~~


 


 


 



幽靜的民宅入口  !!  感覺似曾相識 ㄋㄟ ......  !!


 


 


 



勤奮的日本人  很努力的工作著 ~


 


 


 



小店的外觀  !!  雖然我不曉得是在做什麼生意的  !!


還是把它  記在我的相簿  記憶裡 !!


 


 



繞著  中華街的外圍  發現了   小7  耶 !! ~~


 


 



託  媽祖娘娘 及 關聖帝君  的 保屁  與  指引  !!~


在我繞到牌樓下時...     終於  !!    跟同學會合了 !!    他也述說著  捉迷藏的經過 !!


兩個傻子  笑翻了 !!  


也終於完成了  橫濱中華街的  捉迷藏  記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